郑中原:刘云山对铁流有二怕(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6-04-07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老作家铁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近日,缓刑中的大陆异见作家铁流老先生,再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监视居住半年。在处境令人担心之际,铁流向外界流露出乐观无邪的状态。在经历又一次“被失踪”后的第二天〔4月2日〕上午,铁流幽默地在微信上发出一首打油诗【住院归来戏作】:“寻滋似霾雾缠身,一言一语皆如入刑。笑混五天免费饭,自此含血再无声。”

据自由亚洲5日报导,现年83岁的铁流,3月29日被四川成都青羊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传唤。他的代表律师刘晓原说,铁流被警方传唤后,他先被带到一个地方住了3天,然后送返家继续监视居住6个月。

4月5日,《看中国》署名锦众的文章,引述成都多位与铁流相交的朋友说出真相。无非是身处缓刑的老先生去年底见外孙心切,要去机场接机,因向当局“请假”七日遭拒,愤而打破当局不许接受外台采访的束缚,借海外电台发声挺习近平打刘云山。随后铁流“又进去了”。

让我们现在回顾下铁流到底做了什么?刘云山又为何这样恐慌?在笔者看来,刘云山害怕铁流有两大原因。

其一是,铁流的一身正气和硬骨头,正好对淫邪阴险的刘云山的胃口。

事实上,身为新闻工作者的铁流,早在2010年10月,就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中国新闻界人士,联名致函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取消媒体管制,实现新闻自由。矛头即指向不学无术,靠巴结江泽民上位的时任中宣部长刘云山。

然而中共不可能改变恶政,铁流等人的良好愿望未果,刘云山却在中共十八大升任政治局常委。

铁流好样的!就凭一身正气铁骨,继续担起打刘的使命。他随后在《看中国》网站开设专栏,发表多篇文章揭露刘云山种种丑闻。2014年的7月、8月连续发表了,《肥了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听命于江某反淫乱》等文章,批刘云山是“五毒”俱全的伪君子,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听命于江泽民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目前是习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预者和反对者,频频掣肘习近平,向其挑衅,等等。

正在台上的刘云山因而急眼了,弄了个寻衅滋事罪,在2014年9月让警方将铁流拘捕,当年铁流已81岁高龄。结果铁流庭审被判刑2年6个月,缓刑4年,并处罚金3万元。他被指非法出版《往事微痕》等刊物。官方当然不敢提铁流批刘云山的事了。

铁流后来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刘云山之流,为了搞乱人心,不惜一切手段和本钱,用舆论围剿说真话的人,用公检法镇圧说真话的人。我就是一个典型标杆性案件。

其二,刘云山对铁流恐惧之至,更是因为铁流挺习,这使铁流成了中南海权力斗争激烈之下,让刘随时胆颤心惊的人物。

铁流近日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继续发出公开挺习近平言论。他说,现在刘云山通过高级黑的办法,把习包装成为一个行事十分极左的“习泽东”。致使不少知识人和民主派对习产生了误解,出现不满之声。反习联盟权贵集团首领的江泽民、刘云山,认为倒习条件已经成熟,支持布置人发出要习辞职的公开信。现在政治斗争到了决战关头,习应下决心抓捕江刘,结朿中国乱局。

诚然,铁流批毛挺习,这纯粹个人思想,但也代表了时下一种对恢复政治清明的愿望。

而臭名昭著的刘云山,和人人都骂的江泽民是同一窝恶狼,不止贪腐好色祸国害民,对主政的习近平也是极大威胁。近期宣传口发生的种种怪事,包括新华社文章搞出“最后领导人习近平”,官方背景的无界新闻网转发反习公开信等等,已被外界广为猜测涉及刘云山等人的阴谋。

在习近平对阵江派而江派势力还没有完全清除之时,从大陆内部的一些挺习人士,如铁流老先生,确是相当了不起的奇士。铁流可谓是上天安排击向人品极坏的刘云山的一块奇石。相信铁流不久即会突破封锁,再发强声。

只是,一天还在中共治下,党的邪灵不能清除,民众和各级官员(包括对铁流行恶者,也包括习近平)如果不能觉醒,整个中国社会仍然会在旧有势力的“维稳”中下坠,铁流等良心人士仍会处境困难。这是身在海外的爱国之士所不愿看到的。

可幸的是,尽管世道艰危,近十余年中国人民对中共的流氓本性认识加深,变化极大。在全球退党浪潮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士实际上已悄然转入正义阵营,中共政权随时崩亡。铁流老先生所盼的获得新闻自由这一天,不会远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