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中国速瞄】令计划被秘密转入特殊关押地(组图)

发表:2016-04-09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9日讯】令计划被秘密转入特殊关押地

据博闻社报道,令计划已被转收押于北京市第二看守所。目前尚不清楚令计划因何被送往北京第二看守所羁押。不过,报道称,北京市第二看守所有两大功能:一是主要关押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罪犯;二是羁押收治患病的犯罪嫌疑人,是一个特殊的“医院”看守所,又称“公安医院”。



前英格兰足球门将伊恩.沃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前英足球门将:儿子在上海被阴霾“毒倒”

目前在上海一球队任守门员教练的前英格兰足球门将伊恩.沃克(Ian Walker),近日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他的儿子杰克森原本与他一起在上海生活,但由于杰克森被空气污染“毒化”,最终选择离开中国

据沃克介绍,儿子的血液中检测出许多重金属元素这肯定与阴霾、空气污染严重有关。此外,自己在中国过马路险些被汽车撞到的经历,也让他心有余悸。



(网络图片)

中国被指是全球钢铁行业低迷的推手

《金融时报》报道,随着从威尔士到澳大利亚等许多地方的钢铁厂可能关门大吉,中国被指责对国内钢铁行业提供不公平的补贴,使得其产品比竞争对手更为便宜,同时向世界市场“倾销”其钢铁产品。

报道指,世界各地的钢铁工人都受到全球钢铁行业低迷的冲击,包括中国。中国政府宣布,由于今后5年调整“产能过剩”产业,将会有大约50万钢铁工人下岗。


济广高速客车侧翻 多人伤亡

4月8日早7时40分许,济广高速鹰瑞段江西赣州市宁都县境内,一辆实载44人的大客车发生侧翻事故。据报道,事故已致5人遇难,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警方通报称,肇事车辆属赣州赣隆劳动服务有限公司,车辆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核载55人,实载44人。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