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躲不过?男子被20年前子弹击中(图)

发表:2016-04-1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作孽躲不过?男子被20年前子弹击中。(网络图片)

1893年,在德州经营霍尼克洛乌牧场的亨利·席格兰特结婚后,又喜欢上了另外一个名门闺秀。亨利·席格兰特感到十分的苦恼,对爱人梅莉感到十分嫌恶!看妻子什么都不顺眼,觉得她既长得难看又没有什么趣味。她一点也不可爱,整个人没有一点值得让他欣赏的。

这个时候的席格兰特,完全忘记自己当初是如何追求妻子的。正因为如此,席格兰特对待自己的妻子十分无情,经常无端打骂!可怜的梅莉经常独自哭泣,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也不知道丈夫怎么就不爱她了……有一天,梅莉伤心地自杀身亡。

梅莉的兄长对于席格兰特的行为感到无比愤恨,他知道是席格兰特害得梅莉自杀的,他发誓要为梅莉报仇!于是有一天,梅莉的兄长就带着手枪向席格兰特开了枪,子弹从席格兰特的脸颊擦过去击中身后的一棵大树。梅莉的哥哥以为自己杀死了席格兰特,接着就举枪自杀!

席格兰特终于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了!20年后,有一天,席格兰特要把那棵大树砍倒,但树太硬不容易砍倒,于是他就用炸药来炸。当然,席格兰特并没有忘记,20年前从脸颊上擦过的那颗子弹仍留在大树上,他做好了一切准备之后便点燃炸药。

当炸药爆炸时波及了这颗嵌在树上的子弹,它弹了出来正巧击中了席格兰特的头部,席格兰特当场还是死在了这颗子弹下。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