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苏格兰阴森而诡异的幽灵古堡(组图)

发表:2016-04-17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格兰阴森而诡异的幽灵古堡。(网络图片)

爱丁堡有很多关于鬼魂、犯罪、杀人肢解的传说,让这个本来就雾气凝重的城市,显得更加阴森而诡异。市内不少由黑色的尖型建筑在浓雾之中若隐若现,更像黑色的幽灵,叫人不寒而栗。


爱丁堡监狱。(网络图片)

据说17-18世纪时,黑死病肆虐欧洲,爱丁堡也死了很多人。为了控制病情,当局另盖新城,并把病人全部集中在旧城区,不给他们食物和水,让他们自生自灭。这些人全部病死于此,从此“冤魂不散”。不少人宣称在这里看见过“幽灵”。


城堡里的珍藏品。(网络图片)

当地导游曾经说:“这里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鬼!”胆子大的人到了爱丁堡,不妨夜宿这里的城堡。不少由城堡改建的旅馆都标榜自己是正宗的“闹鬼之地”,以吸引客人。


狮子像为城堡添了几分气息。(网络图片)

5月份,爱丁堡还举办“玛丽王鬼节”,世界各地的巫师、神婆都会聚集于此,交流通灵的经验。 “鬼节”上常常发生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神异现象。


城堡大厅:看着很明亮的样子。(网络图片)


爱莲·朵娜城堡城堡Eilean Donan是世界名堡之一。(网络图片)

城堡建于湖中一个小岛上,一石桥跨湖连接城堡与陆地,安详的湖水和古老的城堡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


城堡因其主人St.Donan而命名。(网络图片)

St.Donan,原名是Abbot Donan,6世纪Ayrshire人,在城堡中过着修道生活。公元618年四月十七日,当他和其他僧侣一起庆祝Holy Eucharist的时候,修道院遭到了一夥海盗的抢劫,他和另外52名僧侣被斩首。


三面环水的地理位置和其高贵的气质尤其难得。(网络图片)

城堡因其地理位置三面环水又在西海岸,从来都是遭受入侵首当其冲的地方。日耳曼人,维京海盗,以及后来的西班牙人,都在这里登陆。其实城堡自修建之日起,就不适合居住,不过其三面环水的地理位置和其高贵的气质尤其难得。


城堡里的收藏。(网络图片)

自13世纪后期的Kenneth起3个世纪,城堡都由Mackenzie家族拥有。再往后,几经转手,1719年,城堡被当时的政府军队包围,在爆炸中变成废墟。1911年,John MacRae-Gilstrap买下Eilean Donan,20年后,重建工作完成。如今,城堡由MacRae家族私人拥有。


如今,城堡由MacRae家族私人拥有。(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际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