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析有关iPhone 7 Plus的靠谱传言(图)

发表:2016-04-17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手机概念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7日讯】据科技网站ValueWalk报道,今年9月,苹果的iPhone7系列就将如期而至,由于双摄像头和AMOLED屏幕的传言满天飞,人们都非常关心该系列最终的机型数量。下面是关新一代iphone的预测 。

外形设计

最近,日本网站Macotakara就放出了一张iPhone7Plus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7Plus搭载了双摄像头(位置好怪异),此外该机还用上了iPad Pro系列专属的Smart Connector,因此可能未来这款大屏iPhone也将配备外接键盘。虽然这张谍照的真实性存疑,不过它确实很符合关于iPhone7Plus的传言。除了上面提到的改进,该机背部的天线带也做了调整,比之前的要美观许多。

保护壳泄露天机

另一个关于iPhone7Plus的传闻也来自一张谍照,其主角只是一个保护壳。

从保护壳我们可以发现下列蛛丝马迹:iPhone7系列在设计风格上与iPhone6s类似,背部平直,边缘则采用弧形过度。不过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保护壳并没有预留我们熟悉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这也印证了此前的传言。

iPhone要取消耳机接口,转用无线技术可以算是第一批关于iPhone7的传言了,毕竟苹果此前收购了Beats,怎样重新塑造这一耳机品牌是苹果必须要考虑到的。

除了耳机接口,这款保护壳的摄像头开口也变大了。虽然看不出是否会配备双摄像头,但想必其感光元件会相应变大,拍照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恐怕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依然会遗传给iPhone7系列。

相机和天线

与保护壳传递出的信息不同,著名网站Mac Rumors认为iPhone6s上恼人的摄像头凸起问题会在iPhone7上消失。此外,它们认为苹果会彻底移除机身背部丑陋的天线带,因为苹果已经研发出相关技术,无需天线带就能让金属机身符合通信标准。

三款iPhone7

此外,传言称这次iPhone7系列将会有三款新机,除了传统的iPhone7和Plus,这次还会有个特殊的Pro版。

不过,现在都只是传言,因为爆料人搞不清双摄像头等独家功能是否是iPhone7Pro专属。

其他升级

传言称iPhone7Plus将成为苹果第一台搭载2K屏的iPhone。此外,iPhone7Plus还极有可能搭载曲面屏。

除了屏幕,iPhone7Plus还会大大增强自身的续航实力,而且iPhone将新增256GB版本,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件存储需要。

此外,随着无线充电技术在安卓阵营逐渐普及,iPhone7Plus恐怕也要顺应该潮流。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