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哪些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超市?(组图)

发表:2016-04-1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最新的年度调查表明,连续四年成为美国人最喜爱超市的乔氏商店(Trader Joe’s)今年被挤下第一名宝座,威格曼斯(Wegmans)成为今年美国最受欢迎的超市。此外,美国人在超市购买熟食的数量增加。

据NBC新闻4月15日报导,消费者情报机构“市场力量信息”(Market Force Information,简称MFI)基于超过10,000消费者的调查问卷,评选出最受美国人喜爱的最新超市/杂货店排名。评选基于消费者的复合忠诚度,其测量标准包括对食品质量的满意程度、结账速度、商品价钱和客户服务。

前三名超市都具有竞争力

四年来的第一次,Trader Joe’s不再是“市场力量”排名的第一名。它下跌为第三位,排在威格曼斯和大众超级市场(Publix super markets)之后。

威格曼斯超市的忠诚度评分为76%,Publix公司和乔氏也不甘落后。Publix公司取得了75%的评分,乔氏也达到73%。

总而言之,威格曼斯、大众超市和乔氏与其他超市相比,在收银员礼貌程度、店面整洁程度、物品可用性、结账速度和特别部门服务方面评分最高。

在行业竞争成风的环境中,连锁超市必须适应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市场力量”首席战略官弗林克(Cheryl Flink)告诉NBC说:“当你想在顶级品牌的超市购物,我想明确的说,前三名超市(威格曼斯、大众和乔氏)都非常、非常具有竞争力,在三家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弗林克解释说,“乔氏的服务并没有倒退”,只是竞争对手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弗林克说,威格曼斯的独到之处是提供一些特殊的产品和品牌,且柜台收银体验最好。

四年来的第一次,Trader Joe’s不再是“市场力量”排名的第一名。它下跌为第三位,排在威格曼斯和大众超级市场(Publix super markets)之后。下一个忠诚度得分靠前的连锁超市是“海兰V型食品店”(Hy-Vee Food Stores),获得了68%的忠诚度得分。

在《消费者报告》2015年的评比中,威格曼斯超市以综合评分90分(满分为100)夺冠,大众超市和乔氏连锁超市(Trader Joe’s)则以87分并列排行第二名。

威格曼斯超市

美食+健康是威格曼斯超市体验特色,这家顾客友好型连锁超市创立于1916年,拥有70家连锁店,主要分布在纽约、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总部在纽约罗切斯特市。

威格曼斯超市商品种类繁多,经营范围包括新鲜农产品,手工面包和其它烘焙食品、新鲜、肉、熟食和进口乳酪和国际食品。虽说这是一家食品超市,但柜台上也不乏一些日用的小东西,比如鲜花、家居装饰品等。

超市中最大的趋势是熟食销量增

弗林克说,今年超市中最大的趋势是熟食销量增加。约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个月至少购买熟食一次,19%的人每周都会购买一次熟食,8%的消费者则是一周两次或更多。

“市场力量”调查显示,消费者最常购买的熟食是主菜,其次是家常小菜、开胃菜和甜点。随时可以享用的主菜和随时可享用的小菜/开胃菜/甜点排名第三和第四。

弗林克解释说,“超市在这种随时可以吃的食物上都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消费者都在寻求便利、可替代外出就餐和保证食品质量的选择。

弗林克说,“蓝色围裙”(Blue Apron)等为消费者提供现成餐饮服务的公司往往是这些超市的强劲竞争者。

更多人买有机产品

购物者对当地有机食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市场力量”调查表明,49%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有机食品,其中农产品、肉类和奶制品是最经常购买的有机食品,其次是包装罐头食品、包装干燥食品和冷冻食品。今年的冷门是有机婴儿用品、纸制品及个人卫生用品。

据“市场力量”的报告称,1/5的消费者报告说,他们不会把自己购物的食品超市推荐给朋友或同事。只有4.3%的客户会考虑变换超市购物。

以下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超市排名

1、威格曼斯超市

2、大众超市

3、乔氏商店

4、海兰V型食品店

5、ALDI

6、Costco

7、H-E-B

8、Kroger

9、WiCo foods

10、ShopRite

11、Meijer

12、Giant Food Store

13、Safeway

14、Stop&Shop

15、Walmart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