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政府政府你挺有意思的(组图)

发表:2016-04-2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1日讯】2015年快到之前,有个段子很火——1985年,“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1995年,“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2005年,“养老不能靠政府!”;2015年快到了,大家猜一下会喊什么呢? 网友回答:“再老也得养政府!”……而在2016年,以下的段子也在热传:

政府你挺有意思的


30年前标语:“计划生育好 政府来养老”(网络图片)


十几年前标语:“养老不能全靠政府”(网络图片)


如今,“推迟退休好,自己来养老”(网络图片)

政府你挺有意思, 1976年开始计划生育,70、80后成独苗;1997年,70、80后步入大学,大学开始收费;70、80后结婚买房,2004年房大涨;2015年,中国实行二胎,70、80后要成为生育主力军;当今人口老龄化,70、80后将迎来上有4老,下有2孩,还有房贷,你还说将会出台65岁延迟退休!

我想说:咱能不能换一代人坑,别逮着一代坑到底呗,不带这样玩的……上不去的工资,睡不够的觉,喂不胖的钱包买不起的貂。 现在60后一手遮天,90后无法无天,00后都被宠上了天,50后的吃喝玩乐天天都是星期天,可怜的70和80后活得是一天不如一天。七、八零后活的太累了。小孩儿还没长大,老人渐渐变老,物价天天涨,房子还得靠自己买,踏入社会刚出道就挣了三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一个不容易。”……说得太对了!

什么才是境外势力

马克思,是中国人吗?不是!
列宁,是中国人吗?也不是!
那么,什么才是境内势力?
那么,什么才是境外势力?

关于人权 不谈大道理 只谈一个“趣事”

中美两国人权会议上,中方代表义愤填膺怒批美国人权问题,例如枪击案等等。美方好奇,问“你们是从哪知道的呢?”。中方答:“你们电视台啊,CNN都播了”。美方又问:“那我们报告中,涉及中方的案例,中国电视台敢播吗?”中方沉默了。

接班人


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几十年过去了中央也没人来找我们谈具体怎么接班。(网络图片)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都二十多年了,我跟谁也没透露过这件事 !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虽然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坚持默默地潜伏在社会最底层。内心一直反复默念着那句誓言:时刻准备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