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这样穿 让你看起来更专业(图)

发表:2016-04-2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套质感好的服装,也更能展现出你的专业和自信。(网络图片)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说明衣服代表一个人的形象,上班族穿对衣服会为你的形象加分。如何从布料、款式、颜色、品质……穿出专业、权威、有说服力、有影响力,是每个上班族都要引为重视的。西装、套装是专业职场人士最重要的上班行头,也是不可省的形象投资。一套质感好的服装,也更能展现出你的专业和自信。

以下教你如何聪明选择西装、套装的原则:

1.颜色

色彩对人的视觉刺激是最敏感、快速,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因此“选对色”很重要。

男性西装多以深蓝、灰、黑色为主,这3种中性色彩,最能表现出专业而经典的风范。女性的套装则多了白、卡其、咖啡、橄榄绿、淡蓝等颜色可选择。

中性色跟所有颜色都很好搭配,搭配不同颜色的衬衫或线衫,会有不同的感觉,西装和套装也可以上下身拆开来穿,可以呈现不同的服装风貌。

2.款式

简单的基本款式可以历久弥新不退流行,实用性最高。无特殊领型、特殊剪裁、醒目扣子、滚边或其他装饰,自己可以随着季节或流行,搭配不同的内搭或配件,可以变换出不同的感觉。

3.布料

男士西装的布料以精梳羊毛(Worsted wool)或羊毛混纺为最佳选择,富弹性易整理。女性套装则注重剪裁,合身、优雅简单的剪裁,才能穿出高贵的质感。布料尽量不要选择纯棉、纯麻或纯丝等容易皱的材质,会给人没精神又邋遢感觉。

4.品质

我们常说,一分钱一分货,一套品质好的西装、套装,让你穿出专业称头,同时可以穿上几年都不会老旧。虽然价格高一些,但长期下来,其实花费并不会多太多。

5.试穿

买衣服一定要试穿,除了要求合身美观外,也要稍微走动,做些举手、坐下、弯腰等举动,去感受舒不舒服?方便活动吗?一套优质的西装、套装,穿上之后是能动静皆宜,且优雅自如,散发出百分百的自信。    

6.不穿过时老套装

过时老套装已经不合潮流,穿起来容易显老、没有精神,也给人老思想的刻板印象,对你的专业会有减分作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