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0大寿拍全家福 背后的故事很不一般(组图)

发表:2016-04-21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4月20日,为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生日,英国皇家邮政拍摄、白金汉宫发布的查尔斯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乔治王子和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用于邮票版张的合照照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21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豪地站在一堆泡沫块上,扶着爸爸的手,英国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与父亲、祖父和曾祖母在一起的照片将被制成第一枚邮票,庆祝英国女王90岁大寿。

4月21日是英国女王的90岁生日,英国皇家邮政发布了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场景。这一场景会被制作成四枚新发行的一等纪念邮票。这也将是在本周庆祝活动之后被永久记住的一张照片。

首位庆祝90岁大寿的英国国王

这张照片意味着未来的英国第41任君主、第42任君主和第43任君主,向第40任君主(曾经经历过诺曼底登陆)敬礼。

如果说君主代表着什么,那就是(意味着政权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英国皇家邮政摄影师拉纳尔德•麦肯尼(Ranald Mackechnie)几个月前在白金汉宫会客室抓拍了这张卓越的照片,照片更加强化了这一点。

或者说,当乔治王子庆祝自己90岁生日的时候,那将是2103年。人们经常可以看到英国邮票标志着重要的皇家生日(虽然女王曾经拒绝了一套纪念她70大寿的邮票,理由是这有些“小题大做”)。

但很少有照片像这张照片那么抢眼,部分原因是英国君主从来没有庆祝过90岁生日。


2016年4月20日,英国皇家邮政拍摄、白金汉宫发布的查尔斯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乔治王子和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用于邮票版张的合照照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拍照背后复杂的故事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幅四代同堂、简单而快乐的肖像,从受人溺爱的小男孩到自己心爱的“曾祖母”。但这个过程涉及到一些很复杂的后勤活动。

首先,有必要找到所有王室成员合适的日期(乔治王子可能最多只有两岁,但“曾祖母”的吃/睡眠/浴室程序是不能搞混乱的)。

为此,专业人像摄影师麦肯尼需要探索不同的地点。他当初的选择一直是白金汉宫的黄色客厅,最后直到测试照片显示,那里可能在照片中显得太突出,从而白色客厅被最终选中。

最棘手的部分是确保所有的人物都有大致相同的高度,并被均匀地间隔分开。这是因为四枚连在一起邮票中的每张面孔都需要居于合适、整齐的穿孔轮廓之中。

摄影师表示,你是不能到邮局说:“我只想买一打乔治王子的邮票。”你必须先购买一套总价为2.56英镑的四联张完整邮票(这是四张一等邮票的正常价格),然后逐一分开才可以使用。

如果想要一打乔治王子邮票,那么必须购买一打四联张的邮票。

由于这种设计,没有可能拍摄到乔治王子靠在别人的腿上。他不得不独自站立。所以麦肯尼带来了一批高密度泡沫板,并让他爬了上来。你几乎可以听到“我是城堡之王”的呼声。

据王室助手称,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他真是“一诺千金”,欢呼了约25分钟。

这家人穿着深浅不一的蓝色服装,乔治王子穿着去年六月第一次正式与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拍照时穿的价值为59英镑、雷切尔•莱利(Rachel Riley)衬衫和海军灯芯绒短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