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睡袍和美总统握手 乔治王子迷倒奥巴马(图)

发表:2016-04-24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白宫发布的照片中:2016年4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肯辛顿宫会见乔治小王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穿着睡袍和拖鞋问候到访的米歇尔和奥巴马之后,乔治王子骤然变成了“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的明星。

昨晚(4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就英国脱欧争议的辩论中耽搁了数小时之后,奥巴马夫妇抵达肯辛顿宫,与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共进非正式晚宴。

小王子首次履行王室职责

当乔治王子穿着睡衣(一件蓝色锁边的睡袍、一条蓝色格子的睡裤和一双绣有飞机的拖鞋)与这位自由世界的领袖握手的画面出来之后,这位年仅两岁的王子抢走了英国王室的风头。

乔治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当晚,奥巴马夫妇赠送给乔治王子一个摇马玩具,之前他们还送给小王子一个毛绒玩具。乔治被允许在父母身边多呆几分钟,两岁的王子可以为这些礼物向总统夫妇表示感谢。

奥巴马总统透露,他是如何被乔治王子迷住,并描述了这位年幼的王室成员是多么的“可爱”。

和女王午餐

奥巴马在伦敦“林德利厅”(Lindley Hall)举行问答招待会。他说:“很高兴看到你们大家。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里。什么事情都不能够阻止我祝贺女王陛下生日快乐和会见可爱的乔治小王子。米歇尔和我昨日有幸会见了女王陛下和爱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我无法详述我们所谈到的内容,但是我希望在我90岁高龄的时候,也能有这样一个引人入胜的午餐。”

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与女王陛下共进午餐后,奥巴马夫妇又随着哈里王子来到了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拥有22间客房的私人公寓。

这是年轻的英国王室成员第一次私人地招待一位国家元首,也是在“肯辛顿宫”举办过的最隆重事件。

4月22日下午7点15分,美国总统夫妇乘坐自己的官车(一辆被称为“野兽”、18英尺的装甲凯迪拉克)准时到达这栋王室住宅。

4月23日,奥巴马夫妇结束在英国的备受瞩目会议和繁忙的活动日程。前往德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