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迹象显现 中共到底命有多短?(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4-26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认为,邪恶共产专制是今日中国所有祸害的根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有关中共亡党危机,近期从中共体制内到外界,均被持续讨论。从巴拿马文件曝光中共权贵藏财海外的秘密、及中共附体社会的秘密被揭露,均前所未有。此外,有港媒报导披露,两项涉及中共内部的调查显示,中共作为根基的意识形态已经全面失败。有评论则指,邪恶共产专制必须彻底抛弃。

两项调查曝中共党内危机

香港《动向》杂志4月号披露,今日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征兆不在网络方面,而是中共党员本身90%有“第二信仰”。

据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份内部调研报告显示,中共司局级及以下离退休干部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

报导说,上述调研简报送到中共书记处后,中共政治局以不公开会议的形式讨论,“多数政治局委员被惊呆了”。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4月号透露,3月的两会期间,中外媒体采访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请教”有关“四个全面”、“三严三实”的内涵,结果“人大代表”们仅5%能较正确回答,“政协委员”们仅2%能较正确回答。一些身为中共副省部、地厅官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虽然故作镇静,但除了以哈哈一笑婉拒回答外,一张嘴就是错漏百出。

报导说,中共代表、委员们面对当局鼓吹的“四个全面”、“三严三实”答非所问,震惊了中央高层。

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习近平的话称,中共面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腐败现象呈现高发多发势头”,“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巴拿马文件曝光冲击中共政权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近期公布的“巴拿马文件”在全球引发强烈政治连锁反应,因为涉及设立有逃税和掩藏财产之嫌的世界权贵包括9位现任和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亲属,中共审查机构加紧删除和屏蔽中国互联网上有关内容。

美国之音引述《中国数字时代》创办人兼总编辑萧强指出,中共权贵阶层在海外的巨额隐秘离岸资产被曝光给中国普通民众对中国未来和执政党的信心构成巨大冲击。这种冲击是非常深远的,涉及对中共的统治和对这个体制的信心。

他说,“由于是一党专制,它政治上的腐败和经济上的不公正,当然还有环境的破坏。这些方方面面的弊病已经积累的非常多。这次文件的公布会让人觉得说,即使中国一直在发展,这些统治中国的精英们都对国家没有信心,也不按国家的法律去做,财富都藏在所谓离岸的公司里。当然普通的人民是没有资格离岸的,他们还在这片土地上,不仅是做最苦的工作,而且还要呼吸最差的空气,忍受各种各样社会和体制弊病的后果。那么,人们对这种体制的失望会被这次巴拿马文件逐渐传出来的关于精英们真实经济信心而一再加深。那我觉得,对中国社会长远的发展会有非常深远的影响的。”

据博闻社披露,曝光的巴拿马文件,让作为中共最高权力象征的中南海,彻底炸开了锅,紧急召开中共政治局常委扩大会灭火。

中共附体秘密被公开揭露

尽管已风行世界逾十年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曾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但近期由官方自曝及体制内人士揭露这一点极其罕见。

在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记者会上,中共已首次被迫承认中共本身并不是靠党费养活。人大的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回应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

早在今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批“党媒姓党论”时发表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另一条是“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随后,针对号称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3月27日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并呼吁公开共青团人员配备和年度预算等等。

民运活动家魏京生日前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指,任志强和贺卫方他们俩一前一后这两刀,直插进中共的要害。

魏京生指出,共产党隐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

美国之音援引评论人士章立凡认为,“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纳税人都不会养活政党和社团”,这种社会成本远远高出封建专制时代的那种一家一姓的君主制。“这是很可怕的事情。”

高智晟相信中共即将灭亡

身在中国大陆,久经迫害的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去年两度预言中共亡于2017年。在1月25日发表的文章《于天下人瞩目事焉可信口开河——中共“2017年崩亡论”简单释惑》中,他再以“苏共终于是在非暴力,非‘自行灭亡’中灭亡矣”作类比印证。

高智晟3月29日在为毒疫苗受害家长撰文发声时说,在今日中国,最恐怖的毒疫苗是邪恶的共产专制制度。

文章指出,“不去庆父,鲁难未已”。邪恶共产专制是今日中国所有祸害的根源!若不彻底抛弃这邪恶的制度,这国将永在“国无宁日,岁无宁日”的祸难循环里煎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