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政协狱中批梁 无原则迎合中共(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4-28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梦熊爆梁振英言而无信,红黑通吃。(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因妨碍司法公正被判监18个月。但日前在“东亚民情研究社”主办的一场有关“一国两制”的研讨会上,总干事陈景圣披露刘梦熊的亲笔信,信中批评香港特首梁振英无原则迎合中共。有评论指出,刘与梁振英之争是分赃不均,刘如“墙头草”,梁则是红与黑结合的产物。

梁振英无原则迎合中共

综合媒体报导,“东亚民情研究社”主办的“一国两制”及“本土思潮”研讨会于4月27举行,刘梦熊因服刑未能出席,但“东亚民情研究社”总干事陈景圣在会中披露3封刘的亲笔信,信封上写着,刘的囚犯编号“393325”,其中一封信于4月16日撰写。他在信中提及梁振英近日因“行李门”声名狼藉。同时批评梁振英治理香港是“祸”不是“福”。

信中他又提及,“港独”意识的兴起,源于梁振英上台所治。其中,“6.10白皮书”、“8.31决定”等大事件,梁不据理力争,反而无原则迎合中共,片面强调“一国”,摧毁香港的核心价值,造成年青一代对”一国两制”的希望幻灭。

刘梦熊批梁言而无信 红黑通吃

香港《苹果日报》、《东方日报》、《明报》以及NOW新闻台等多家媒体报导,曾被指“头号梁粉”的前全国政协委员、东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刘梦熊,于2013年初去信梁振英及廉政专员白韫六,企图透过两人令廉署终止调查刘另涉的案件,被控意图妨碍司法公正。今年2月29日,刘因意图妨碍司法公正案遭裁定罪名成立,被判入狱18个月。

现年67岁的刘梦熊,是广东台山人,1973年从大陆偷渡来港,后投身金融界,因善于资本炒作有“香港壳王”、“期货教父”等称号,亦是中共全国政协。

根据刘梦熊在案件的证供以及刘接受采访的内容显示,刘梦熊和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关系密切,亦和中共黑社会势力有勾结,在推选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位有功。

刘梦熊于1996年9月29日,在追悼保钓人士陈毓祥活动上与梁振英认识。 2010年两会期间,梁振英主动向刘表明将参选特首,同时要求刘制造舆论,协助其竞选,梁承诺刘梦熊会成为“唯一推荐”的政协常委人选。

不过,梁振英当选特首后,刘梦熊于2013年1月18日被廉署拘捕,同时失去全国政协委员一职。刘梦熊痛斥梁振英“出尔反尔、恩将仇报”。

前中共党员梁慕娴曾公开披露,梁振英曾担任中方委任的基本法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起草事务。以中共的规定,这类秘书长的职位,一定是由共产党员来当的。

近年来,尽管刘梦熊大爆梁振英黑幕,同时与江派切割,但有评论指出,刘与梁振英之争只是分赃不均所治,刘如“墙头草”,梁振英则是红与黑结合的产物,在其执政下的香港,恐怕还会再添阴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