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子宫!女人经期千万别吃这三种水果(组图)

发表:2016-04-28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经期间,免疫力还特别低,饮食方面要多注意,不要随便乱吃。

经期是每个女人每个月最脆弱的一段时期,备受各种折磨,不仅要忍受痛经以及其他身体不适,免疫力还特别低,饮食方面如果不注意,对经期也是有不良影响。水果虽好,但是在月经期间,这三种水果还是不要随便乱吃。

寒凉的水果


柿子性寒,会刺激宫缩。

经期吃一些寒凉的东西,我们的身体会承受不了,比如香蕉,在经期吃香蕉的话,则会影响血液的正常流动,很容易造成血块,加大痛经的症状。而柿子性寒,会刺激宫缩。

虽然说西瓜中含有各种对机体健康有好处的营养物质,但是由于西瓜属寒凉食物,梨也是,如果食用很有可能引起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除此之外,火龙果、山竹、奇异果、柚子等这些都是属性偏寒的,经期应该少吃最好别吃。

如何简单地辨别水果的属性,一般来讲夏天成熟的水果多数寒凉性。

反季节水果

反季节水果不仅营养不及正常生长的水果,且在其生长过程中免不了使用各种催熟药物,因此如果食用了这样的食物对人体的健康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的。

镇的水果


在经期吃了冰镇的水果,会刺激到子宫,继而引起宫缩。

现代人为了追求口感,往往喜欢把水果放到冰箱中冰镇一下在拿出来吃。事实上在经期吃了冰镇的水果,由于体内温度直线下降,因而会刺激到子宫,继而引起宫缩。

然而子宫在正常的排血过程中就会加大收缩的力度,进而引起痛经的症状,给身体带来更加的危害。


酸辣的食物会引起消化障碍,因而建议最好不要食用。(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般认为女性在经期最好不要吃山楂、沙果、酸梅等酸性食物。这是因为酸辣的食物会引起消化障碍,因而建议最好不要食用。

经期里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温热暖宫的东西,以便我们顺利度过这段难熬的时期,如果实在想吃水果,桃子、樱桃、枣、荔枝、龙眼、菠萝、石榴、葡萄等温性的水果适宜经期食用,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吃得过多。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