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本质 两亿三千多万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5-01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导)最近,BBC记者去中国旅游遇上一件怪事,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导游女郎,说到“党”,却用了句全球通用的糙话。去年3月8日,江苏高邮市民徐秦女士在网路公开发表退党声明:“中国公民徐秦向中共两会及全中国公民郑重声明:我将于2015年3月8日凌晨,从组织上、思想上彻底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目前,海外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二亿三千五百多万人,许多中国民众已纷纷选择退出中共。

中国导游小姑娘对外这样形容“党”

4月28日,BBC发表一篇记者来稿,文章称,记者去大陆旅游,在其中一个城市,一个叫丽的小姑娘做了他的导游,谈话间记者问导游小姑娘。“那么,你真的怎么看待那个党呢?”沉默片刻之后,丽凑过身来,看着记者的眼睛,故意一字一句地骂了一句,她用的就是那句全球通用、与性有关的脏话。说完,丽笑了,记者也和她一起笑。

2015年3月8日,适逢国际妇女节、中共“两会”期间,江苏高邮市民徐秦女士在网路公开发表退党声明:“中国公民徐秦向中共两会及全中国公民郑重声明:我将于2015年3月8日凌晨,从组织上、思想上彻底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她在退党声明中详述了自己在中共“两会”期间被非法绑架、拘留、软禁、监控的经历,以及她在10天内,从一个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中共党员,转变为坚决要退出共产党组织的心路历程。

徐秦对《看中国》表示,退党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的人权以及中国民众的合法权益受到中共的肆意践踏。她曾经对中共抱有幻想,希望它能够和平转型,走向民主宪政,但经历了种种欺骗和非法迫害后,她这个梦想现在已经破灭了。她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不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决定公开退出中共。

据悉,今年54岁的徐秦,早先因为医疗伤害曾瘫痪了2年,能够走动后,她就走上了艰难的“上访”路。她到北京上访被拘押,无端被打压。因为总是和公安局打行政官司,她学习了很多法律知识,成为了一名法律工作者。目前,徐秦是北京一家私企的法律顾问、法务部经理。

两亿三千多万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

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引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十多年来,海内外众多的三退义工,共以帮助中国民两亿三千五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目前退党是很普遍的,也深入中国人的心里了,退起来比以前要容易的多,退党义工去找他们也比较容易退了,我本人就经历过,比如说去商场买东西,碰到两个大陆来的年轻的女生,问他们有没有听说过退党呀,‘有呀’,那你们有没有退呀,好像在等着你一样,这个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变化。”

通过打电话劝“三退”的退党义工伊娜向记者描述了两名公安局局长退党的故事。她说:“当时拨电话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是局长,我一开始给他讲他是不接受的,他说,‘你知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说,我不知道你个人信息,他就说,‘我告诉你,我就是公安局局长。’当时我就说,‘对呀!你既然是公安局局长,那你们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先锋啊!’我说迫害法轮功的人最后都要上国际审判台的,完了他就跟我讲,那你就帮我退党吧!”

这位公安局局长退党后,还提供另一名公安局长的电话号码,要求“退党”义工,帮忙劝说他这位朋友也退出中共。

还有一次伊娜打电话劝三退时,有8个人在一起用餐,他们说,“我们8个人都退党,那共产党简直就是个流氓党,就用手中的权力耍流氓。”伊娜表示,现在这种情况经常碰到。

大陆企业主王女士说:“三退意义重大,中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帮,利用各种方式鱼肉人民,最近竟然要征收住宅价三分之一的土地续期费,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这样做!过去讲‘盗亦有道’,这个流氓都无耻到什么程度了!还有什么干不出来呢!认清中共,选择退出是明智的选择!”

易蓉分析,三退关乎着每个中国的命运及未来,共产党在历史上做了许许多多的坏事,它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的这么一个邪教,它杀害了八千万同胞,破坏了传统文化,六四’屠杀学生,然后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罪行,将来这些罪行终究会被追究。如果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而不退出来的话,你就还是它的一分子,你就会陪葬,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是关乎着每一个华人的命运的一件大事情,所以要尽早的退出。

而根据海外大纪元网站统计,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已经达到235,621,04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