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视频:大火时母亲把孩子一个个扔出窗(图)

发表:2016-05-04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04日讯】4月30日,韩国平泽市(Pyeongtaek)一座大楼发生火灾,一名住在4楼的母亲在紧急关头决定将自己三个年幼的孩子从窗口扔下楼,自己也在最后跳下来,神奇的是,4个人都安然无恙。有人把事发经过拍了下来,并被上传到YOUTUBE。

视频显示,事发现场浓烟滚滚,一名大约30岁的母亲在窗口抱着惊吓的孩子,孩子的腿拼命乱蹬,围观者大声尖叫,向这位母亲挥手,让她把孩子扔下来。母亲开始时显得很犹豫,抓住孩子的手不知该不该放手。但犹豫了片刻,母亲还是觉得把孩子从四楼的窗口扔了下来。


大火发生时,母亲在紧急关头把孩子扔出窗口。(视频截图)

随后第二个孩子,第三个孩子被这名母亲扔下高楼,最后母亲自己也从窗口跳了下来,神奇的是,所有的人都成功获救,甚至连伤都没有。原来他们都安全落在接应他们的毛毯上,报道称,这场营救是由一名路过的美国空军大兵策划的。

CNN5月3日报导,美国二级军士长丹尼尔.雷蒙多(Daniel Raimondo)在附近乌山空军基地服役。他告诉CNN,当时自己正要去吃晚饭,看到某个方向在冒烟。到了那儿后,他和同事商量如何营救,并想到从旁边的商店拿一些毯子。

他让周围的人帮忙拿住毯子,劝说这名在四楼的母亲把孩子扔下来。与他同行的美国空军一级军士长斯科特(Melanie Scott)说,这名母亲开始很不情愿把她1岁,3岁及4岁的孩子丢下来,可以看出来她很害怕,并不想这么做。

雷蒙多说,这位母亲扔下最后一个孩子时最不情愿(从视频来看,最后被扔下的小孩应该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他则一次次的祈求这位母亲把孩子扔下来,“我记得她对最后这个小孩大声喊著,我爱你,我爱你……最后还是扔下了孩子。”

最后到了这名母亲自己了,当时浓烟和大火已经非常可怕,几乎看不到她了。

这位母亲最后跳了下来,比前面几个孩子更重重的砸到了毛毯上,甚至碰到了地面,还好有人预见到了这一点,提前在毯子下放了垫子备用。

雷蒙多说,“我们把她转移到旁边的安全地带,一遍一遍的对她喊:你还活着,你还活着!”

星期一,这家来自尼日利亚的获救家庭同他们的救命恩人见面,三个孩子的父亲Prince Enyioko说,他不知如何才能感谢他们,他很吃惊这么多人聚集在那里营救他的家人,尤其是美国军人。

Enyioko称,这是一次感人的经历,很庆幸,他们都安全获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