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改变中国的未来?(图)

作者:川人  发表:2016-05-04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样才能改变中国的未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4日讯】近期“两学一做”政治运动在整个中国社会轰轰烈烈的开展着,是凡有中共渗透的地方都要认真贯彻落实这项任务,并且每个中共党员要为此书写汇报材料,谈个人对该运动的感想。中共想通过“两学一做”要提高中共党员的道德品质,为缓解当前中国社会各类危机服务。

从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就抛出了“中国梦”以笼络人心,继而中共出台了针对其党员的“八项规定”和开启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其后又推出了“反对四风”和“从严治党”,2015年至今又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共高层寄希望通过一系列强制性的政治学习和政治运动,以彻底扭转道德水平普遍低下的中共党员对中国社会造成的各种严重问题,目的是想缓和中共引发的各种尖锐社会矛盾,实质是想继续维护中共手中鱼肉百姓的特权。

据港媒披露目前中共党员90%有“第二信仰”。内部调查显示,中共党内离退休官员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以武汉归元寺为例,大年初一“抢头香”传统仪式参加者比前年增加了5.9倍,寺内游览人数达55万人,其中外地人数纯增23万。依据入住宾馆身份证信息对其中1000人的身份在中共组织系统信息库随机抽查,发现中共党员干部与家属达到710人。这一调查结果令中共政治局委员们震惊,这充分反映了中共鼓吹的共产主义邪说彻底崩溃。

上述调查还显示出当前广大基层中共党员大多数都发至内心的不相信共产主义邪说,他们还表面上保持着同中共高层一致的行动是出于对维护自身利益的需要,中共基层党员同中共早已貌合神离了。据了解当前很多中共处级及以下官员对中共党内各种强制性的政治学习十分反感,很多人学习都是出于无奈,上交的学习心得或汇报材料都是从网上下载。而且很多中共党员或官员白天在进行各类道貌岸然的政治学习,晚上继续去腐败,广州市原市委书记万庆良、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等均是此类人物的典型代表。

从中共历来使用各种强制的手法来看,中共是永远不懂“强制是改变不了人心”这个基本道理的。中共只会通过各种强制手段,让不信它的民众同它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这种手法世界各国邪恶组织经常采用,比如基地组织、塔利班组织、奥姆真理教和ISIS,它们均是利用强制的手段管理其成员。所以中共通过强制手段迫使其组织成员学习各种政治理论,其实质就是邪教本性的暴露。历史上的各类正教信仰都是劝善的,从不会强制人们去信仰什么,完全来去自由,反观当前中共党员公开宣布退党或申请退党均会遭致中共的迫害,中共的极端邪恶由此可见一斑。

强制手段不仅不能改变人心,还会遭致人的反感。因为一个人发至内心的不想提高,不想道德升华,即使通过强制手段使他暂时屈服,但强制因素一消失他仍然会按照自己原有的想法行事,如果过于强制改变必定会遭致这个人的反感。这就是为什么中共高层屡屡使用强制性政治学习也改变不了其组织成员贪腐本性的根本原因所在。频繁的强制性政治学习只会适得其反,这就是当前中共邪党面临的危机。

当前中国社会面临许多危机,贪腐成风、派系林立、毒奶粉、假疫苗、电信诈骗、互联网金融诈骗、各地强拆不断、股市暴跌、房价飞涨、游资肆掠、经济下行、失业率攀升、各种社会问题十分尖锐,这一系列危机的背后都反映出的是中国社会道德的缺失。重树道德是化解当前各类社会危机的唯一办法,但用强制手段来重树道德必定是会失败的。

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最近表示中共“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那么习近平本人正好借此机会向全中国社会做个表率,让8779万中共党员都学习一下风靡全球的《九评共产党》,学习一下让中国人清醒的《解体党文化》,让这8779万中共党员做一个“敬天信神、克己守正”的炎黄子孙,这样真正的“两学一做”定能改变中国的未来,也能使习近平本人名垂青史!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