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买西装上衣的口袋是缝死的?

发表:2016-05-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不论男女,衣柜里都会有几件西装外套,用于出席正式场合。相信买过西服的人都会发现一个现象,即新买回的西服上衣的口袋是被线缝起来的,这是为什么呢?

据Viral Thread网站4月27日报导,西装是每个成年人都会拥有的服饰,但几乎没有人真正了解西装。如自己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西装,自己需要几件西装外套,应该花多少钱购置西装等,都是很多人甚少去思考的问题。

除上述问题外,还有一个永恒的亟待解决的问题,更是极少人知道答案的,那就是:为什么新买回来的西装上衣口袋是被缝起来的?针对这个问题,时尚博主Brian Sacawa给出了相应解释。

Brian Sacawa是颇有人气的美国男装博主,2013年开始在个人博客“He Spoke Style”上分享与表达自己的时尚着装理念。Brian Sacawa用西装作为载体,以美式古典男装观念带来全新又复古的高品质格调,融入美式乡绅风格的西装搭配是他的拿手好戏。

Brian Sacawa表示:“为什么西装外套/夹克口袋会被缝起来?这是因为在西装存储和运输过程中,需要完好地保持西装形状。买回家后,自己可以用拆线刀、小剪刀或其它刀具拆除缝线,便可恢复口袋功能。”

此外,Brian Sacawa也提醒大家,不要把笨重物品放入西装上衣口袋。只放一些小的、轻的、薄的物体在西装上衣口袋,以保持其完整性,和西装外套应有的形状。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