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膝关节“注润滑液”!每天十分钟,膝盖不再痛(图)

发表:2016-05-09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饱受膝关节疼痛折磨甚至影响到日常生活。

以下四种人需要重视这篇文章:

关节咔咔响的人、腿疼的人、上下楼腿疼、膝盖疼,有骨刺、O型腿的。

为什么会有膝盖问题?


膝关节冷、上下楼梯疼、软弱无力、骨刺等,这都是常见的膝关节问题。

首先,年龄问题。膝盖就像是榫卯结构一样,榫卯用久了会不合套。用了几十年的膝关节出问题也是正常。第二,膝关节这地方血管很少,它受损一般都是磨损、干涩导致的,不会淤血。所以内服药物很难解决问题。

综上所述:膝关节出问题,不管是什么问题,都要给有效的刺激,才能康复。


膝盖骨刺不是大事,一招搞定!

很多人在检查中都会被告知自己有骨刺,听了医生这个结论大家心就提了起来。其实没必要,腿上长骨刺,就像脸上长皱纹一样,不是什么大事,那点骨刺根本不是大碍,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教给您一个方法,今天开始记住,膝关节干涩的时候给膝关节“注润滑液”!

每天2~3分钟,每天做下面这个运动,就是给膝关节注入润滑液​​!膝盖问题就能一次解决!

动作要领


足与肩部同宽,缓缓下蹲,不要过深,坚持两分钟。

这个动作蹲深了就变成蹲马步了,这是运动员做的,中老年人不需要太低。

治疗时长

临睡觉之前做,最有效!

每天3~5分钟,休息三十秒,做十分钟。慢慢时长可以增加。

1、你注意到,坚持一分钟的时候开始变酸;

2、坚持两分钟的时候膝关节酸得忍受不住;

3、坚持到3~5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发抖,但是膝关节开始变热了。

变酸→变胀→变热,这个过程就是给你的膝关节开始注入了膝关节液的全过程。这膝关节液体就是缓解关节疼痛的润滑液。

每天这样做的时候,就是给关节注入关节液体。

上楼疼、下楼疼、上下楼没劲髌骨老化、膝关节炎症、积水、长骨刺、咔咔作响这种现像都会迅速好起来!

一个动作,针对多种膝关节问题!运动员都用,只要坚持就不再痛!

特别提醒:

当你坚持这个动作三五分钟,之后休息三十秒,这样一共做10分钟,这样你的膝关节会有大量的关节液进去。

记住,这样做有两个好处:

1、润滑关节

关节液体进到关节腔可以润滑关节。走路就不痛了,上下楼梯就顺了!

2、修复关节

膝关节这地方血管很少,它疼一般都是受损了、积水了,不会淤血。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