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花数百万美元 为自己进口什么奢侈品?(图)

发表:2016-05-10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6日,朝鲜官方朝鲜中央通讯社(朝中社)拍摄的照片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正在平壤第七届“劳动党”大会期间致开幕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5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在香槟、马匹和化妆品上花费数百万美元,而他的人民都为了使收支平衡而在饥饿上挣扎。过度的嗜吃使金正恩变得十分肥胖,他在朝鲜第七次党代会上发言时,声音沙哑,身体显得摇摇欲坠。

联合国表示,两百万朝鲜民众都在努力从国家微薄的施舍下求得生存。报告称,朝鲜民众的每日津贴只有650克的玉米、大米和肉。

但这名朝鲜独裁者花费了许多钱财在购买香槟、优质葡萄酒、巧克力和瑞士奶酪上。

金正恩还吹嘘花费了3300英镑用在给自己、自己父亲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的雕像上。

金正恩为自己进口了什么商品

英国《镜报》报道称,金正恩去年签署了从德国公司进口价值550万英镑的货物,包括235,000英镑的烈酒、113,000英镑的葡萄酒和香槟和56,500英镑的德国啤酒。

此外,还有德国订购的的价值高达123,442英镑的香水、除臭剂、化妆品和头发护理产品。

另外,还包括57229英镑的瑞士手表、66882英镑的进口奶酪、251726英镑的中国产钓鱼竿和132452英镑的俄罗斯马匹。

这份离奇的进口名单中竟然包括165万英镑的中国产雨伞、803英镑的辣椒和234英镑的健身器材。

这些数字均来自于“国际贸易中心地图”(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 Map)。

据报道,在瑞士留学期间,金正恩已经发展出了对艾门塔尔奶酪和上等葡萄酒的渴望。

大会期间的金正恩

自1980年以来,朝鲜执政党今年5月份开始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大会。金正恩在2011年接手朝鲜领导层之后,终于在这次大会的最后一天(本周一)给自己像他父亲和祖父一样“加冕”了朝鲜“劳动党主席”(Workers’ Party chairman)的正式头衔。

在大会期间,金正恩花了将近3小时,宣读总结报告,到后来声音都变得沙哑,人也显得疲惫。

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播出金正恩报告的场面,全长达3小时又3分钟。朗读逾1小时后,金正恩身体开始频繁地左右摇晃,声音也变得沙哑,身体并往前倾。时间越久,他越显得疲惫。

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身高171公分,体重达130公斤,连续站立3小时以上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2014年有报道说,他正在苦于痛风病症(gout)。痛风是一种关节炎形式,它与过度放纵的放荡生活方式有着紧密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