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国速瞄】中共自曝党费危机(组图)

发表:2016-05-10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0日讯】中共自曝党费危机

本周一,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罕有的点名山西、天津两地八十多家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拖欠党费近三亿元人民币,并指一些领导干部不信马列信鬼神,烧香拜佛、求仙问卦看风水。报道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湖北民生观察工作室网站负责人刘飞跃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目前很多共产党员不信马列主义,更多的是信奉权力与金钱。



(网络图片)

百度被要求立即整改

中国国家国家网信办9日公布对百度调查的结果,并要求百度立即整改。但网友提醒,“所谓治标治本,不仅仅是百度,更应该整顿事件背后的医疗行业毒瘤莆田系。”

也有人详细地分析,认为监管部门的迅速反应是为了安抚民心:“监管部门更多地希望把魏则西事件当做个例处理,而不是以此为契机推动目前互联网广告行业的改革。监管部门的迅速反应更多的出于安抚民意的考虑,而对互联网推广是否属于广告、竞价排名模式是否合法合规和目前互联网推广行业的乱象等核心问题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网络图片)

脸书在中国商标侵权案胜诉

4月底,美国脸书指控中国大陆中山一家饮料业公司侵犯商标产权,并在北京法院提出诉讼,北京法院判决美国脸书胜诉。

《法广》报道称,北京法院于4月28日公布这项判决,但媒体并没有广泛报导。外界推测,大陆媒体被制止报导以及目前诉讼曝光,有可能因为脸书问题敏感。



图左侧为假海蜇丝,右侧为真海蜇丝。(网格图片)

逾10吨假海蜇丝流入市场

大陆媒体报道,浙江有不法商人使用化学品制造假海蜇,目前已有逾10吨进入市场流向餐桌。据悉,假海蜇丝含铝严重超标,食多或致老年性痴呆。



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甲醛中毒的学生(网络图片)

吉林中学生集体甲醛中毒

5月9日早,有网民爆料,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事件引发关注,截至当天下午3点半,已被转发超过3万次。

目前,多个同学出现眼部充血,集结出血块,肺部X光片显示有结影和其它严重异常身体状况,血液检测多项超标。因甲醛中毒潜伏期比较长,医生根据出现的症状推测中毒较深的同学有可能会患白血病,恶性肿瘤和癌变等严重病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