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大讲死人的实用价值 叫嚣死一半中国人做肥料(图)

发表:2016-05-12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7日,中国河南新建的最大毛泽东塑像被拆除,距离其建成后被媒体报导只有3天。(合成图片)

史料记载毛泽东窃政后发动了多次政治运动,至少迫害死8000多万中国同胞,其中死亡人次最多的运动是“大跃进”导致的大饥荒,毛泽东甚至大讲死人的实用价值:“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西方学者发表文革新著揭中共历史罪恶

1958年5月,“大跃进”在中共“八大”二次会议上拉开序幕,导致数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毛泽东搞的大跃进主要内容是,大规模从苏联和东欧进口以军工为核心的重工业项目。这就意味着食品大量出口。

当时毛泽东向赫鲁晓夫卖昂贵的核潜艇技术设备时,赫鲁晓夫问毛怎样付费,毛的答复是:苏联要多少食品,中国就可以出口多少。

为了从农民手中夺粮给苏联,毛宣称1958年有了神话般的大丰收。在毛示意下,各省领导纷纷宣布各自省内的粮食产量将会激增。

6月12日,《人民日报》报导声称:河南省遂平县卫星农业社“小麦每亩产量达到了3530斤”,相当于正常实际产量的10倍,被称作“卫星田”。

很快全国出现了不少“卫星田”,而那些不肯睁眼说瞎话的基层官员被批判撤职,让位给敢吹大牛皮的人,于是天文数字般的高产充斥全国报刊。广西省环江县甚至出现了亩产13万斤的新闻。

当年7月底,《人民日报》社论甚至宣布:“只要我们需要,要生产多少,就可生产出多少粮食来。”

为了从农民手里挤出来粮食,1959年1月,毛泽东称:“中国地大物博,只有那么一点田,但是人口多。没有饭吃怎么办?无非少吃一点。”“吃那么多把肚子胀那么大干啥,像漫画上外国资本家那样。”

在农民无论如何也交不出来粮食时,毛一而再,再而三地指责农民和基层干部“瞒产私分”。于是全国各个乡村到处开始开展“逼粮会”,对农民捆、打、吊。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记载,1958年11月,毛对中共高层讲,除了“大办水利”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任务,钢铁、铜、铝、煤碳、运输、加工工业、化学工业,需要人很多,这样一来,我看搞起来,中国非死一半人不可,不死一半也要死三分之一或者十分之一,死5千万人。”

毛甚至还大讲死人的实用价值。1958年12月,毛在中共八届六中全会说:“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据《乡村三十年》记载,有的地方人死了埋在田里,上面种上庄稼。

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中称:“1959至1961年的大饥荒,中国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约4千万人左右。”许多地区还发生人吃人惨剧。

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

财经杂志曾发表署名杨奎松文章称,毛泽东的看法是,战争死人多,但躲不过,该打就要打,死人多,胜利了就不是坏事;搞建设死些人也是必然的,要高速发展不可能不付一点代价,不能因为死几个人就不去跃进了。

1950年,毛泽东发动“镇反”运动,文件中说,“很多地方畏首畏尾,不敢大张旗鼓地杀反革命”。毛甚至批示说“在农村杀反革命,一般应超过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应少于千分之一。”按当时中国6亿人口计算,毛一道文件至少60万人头落地。

据记载,毛泽东在中共1949年窃政后,通过发动连续不断的各式各样运动:土地、工商改造、镇反、三反五反、四清、取缔会道门与镇压宗教、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批林批孔、反击右倾翻案风……杀人、整人,导致至少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