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不让用 八旬老人银行办业务失禁

发表:2016-05-12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2日讯】据陆媒报道,广州一位八旬老人上周五去银行办业务,突然身体不适失禁。而银行的厕所却不让老人使用。

82岁的梁阿姨上周五前往银行办业务,因为身体不适失禁

梁阿姨退休前曾是广州一所大学的老师,如今住在荔湾区的一家养老院。梁阿姨回忆说,当时她到养老院附近的一家银行办业务。那天很炎热,银行冷气很足,温差大,没过一会儿她就觉得肚子不舒服。

“肠胃痉挛得厉害,当下已经控制不住大便,开始失禁。”老人说,大堂经理建议她去旁边理发店的厕所。然而理发店没开门;大堂经理又指出附近公厕的方向。

梁阿姨说,她只知道厕所还要走过一个街口,也看不清到底在哪,加上她实在憋不住,裤子上的秽物不停蔓延。

据悉,从银行到附近的公共厕所,目测距离不到100米,但因为梁阿姨曾做过髋关节、脊柱手术,行动不便,加上当时天气很热,她只能拖着难受的身体,挨个地询问路人,一路走过去竟花了20多分钟。

“我从来没有这么狼狈”,直到走进厕所,她才开始处理污秽的东西。“裤子全都弄脏了,纸巾也用完了,只好捡起纸篓里别人用过的纸来擦拭。”梁阿姨陈述说。

对此,银行的负责人对媒体解释说,如果遇到客人内急借厕所,有的银行是可以借用的。然而,由于这家支行硬件设施相对陈旧,厕所设置在“现金区”内,非员工不能进入。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