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警方二次通报反证雷洋无辜!(组图)

作者:博讯螺杆 发表:2016-05-13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3日讯】一早看了腾讯转的人民日报报道的北京警方通报,觉得雷某死亡案办案警察已经涉嫌犯罪。

1,这个调查通报反而证实了可能系办案中打死的直接冲突起因。

2,嫖娼即使真实,仍然不是罪犯,中国没有嫖娼罪,也取消了劳教。

3,有无嫖娼只有行凶嫌疑一方掩盖的说法,死者无言,不排除栽赃涂黑以推卸责任。

4,嫖娼只可治安拘留,应有治安拘留证才可抓走,便衣执法有无此手续?抓了这个足浴店全体,原始证言可能被统一口径,要防止被诱证簒改。

5,雷年青健康,意图逃开,几小时死亡,可以排除健康原因猝死和自杀,反抗中被直接打死,用排除法基本可以判断,是查明重点。

6,足浴店全体被抓,没有依据。只有组织卖淫的可能有罪,全店抓起来,明显是为了统一证词,掩盖真相。200元嫖娼说,完全可能系陷害不真实的,要仔细查明鉴别。

7,综上,此案必须立即回避掉昌平公安局进行独立侦查,全部原始证据、监控录像、证人应置于其他地区检察院、公安局组成的专案组控制之下,不只是尸检由第三方进行问题。

话中有话的第二次案情补丁

回帖人:今天不顶求真相,明天被嫖娼可能就是你我他!

 

把雷洋当杂技演员宣传啊?可以从2座位距离1尺的空间,闪电般把自己100多斤重的身体,落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图片来源:阿波罗)


图示解释警方对雷洋案件通报的不合理性。(图片来源:阿波罗)

按警方说辞:1.7米身高的雷洋不怕自己的脑袋,被车棚铁皮撞的流血吗?不是小心在车内弯腰挪动,竟然敢于直身“窜”?

咱可是每天坐金杯面包车,上下班的!进出车都小心翼翼,弯腰慢慢挪动。

把雷洋当杂技演员宣传啊?可以从2座位距离1尺的空间,闪电般把自己100多斤重的身体,落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雷洋不是第一个,前面还有徐纯合、区伯

顶!让杀人嫌疑犯来侦查,真是天下笑话

警方的二次通报出来了,警方水军一起反扑,如释重负。但是,别忙,仔细看过警方二次通报后,大家可以确认雷洋的确是被无辜致死的。

1、警方二次通报说“当晚21时14分,警察发现雷某(男,29岁,家住附近)从该足疗店离开,立即跟进,亮明身份对其盘查。”。也就是说警方没有证据证实雷洋嫖娼,仅仅是怀疑就开始盘查。至于是不是亮明身份,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其亮明了身份;

2、警方二次通报中接着说“雷某试图逃跑,在激烈反抗中咬伤警察,并将警察所持视频拍摄设备打落摔坏,后被控制带上车。行驶中,雷某突然挣脱看管,从车后座窜至前排副驾驶位置,踢踹驾驶员迫使停车,打开车门逃跑,被再次控制。因雷某激烈反抗,为防止其再次脱逃,警察依法给其戴上手铐,并于21时45分带上车”。这一段也没有证据,完全是警方自说自话;

3、警方二次通报说“在将雷某带回审查途中,发现其身体不适,情况异常,警察立即将其就近送往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22时5分进入急诊救治。雷某经抢救无效于22时55分死亡”,这一段明显回避警察对雷洋的暴力伤害;

4、有路人目击者证实警方对雷洋的伤害;

5、如果警方没有执法仪记录真相和过程,那么相关小区位置的监控摄像头有记录,完全可以调取。但是,请注意,警方在雷洋家属前往事发地调监控录像时,警方已经先行一步;而如果如此众多的摄像头都坏掉了,那只能反证警方在掩盖真相;

6、如果大家都相信警方那毫无证据也无法证实的通报,停止发出自己的声音,今后这类事将层出不穷,大家都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被无辜致死的雷洋。

在这个恶魔横行的国度,大家都来发出正义的呼声,才有可能阻止邪恶的暴行!

阿波罗网版主“雨夜”回复此来稿:

有网民分析:根据目前已知消息,事发现场便衣五人,小轿车一辆,面包车一辆,目击现场雷洋从小轿车逃至小区,便衣三人追上雷洋与其发生肢体冲突,后来现场群众报警又来110警嚓确认三名便衣身份后雷洋被带到面包车,然后就死了。

最大疑点就在这里了,首先抓嫖这事就是捞外快,从来只搞没背景的外地嫖客,连哄带吓,和气生财,一般犯不着和抓吸毒的一样换便衣,更不会动手打人的,毕竟嫖客里赵家人自己的朋友居多,即使遇到反抗的肯定要请示领导,查清背景,要抓要打也他妈要领导下令,小兵自己做主不想混了?天朝抓人办案从来都是看人下菜碟,身份证一看户籍一调吃不吃的下,领导心里就有谱了。何况天子脚下,没查清楚背景敢打人?这样的还能混到正式警嚓?雷洋是本地人,家离按摩店不远,又是体制内高材生,一般片警遇到这样的,即使抓个现行,都是下点钱就放的。

再说无论钓鱼还是蹲守,都是在自己的辖区搞得,不可能跨区搞别人的场子,和黑社会道理一样的。现在是报了110当地派出所出警的过来竟然还问三名便衣要证件,这三人是何方人士就值得琢磨了。肯定是外地的,最起码跨区,你妈跨区抓嫖哄傻子啊,捞过界了吧?最后雷洋上了便衣的车而不是移交110警车,证明这案子当地派出所吃不下,是上面人办的。当地派出所这估计是背锅了,现在这删帖力度也证明这三名便衣身份不一般。

一开始看新闻就觉得这不是普通的被嫖娼,执法过程中失手搞死的日常套路。雷洋的身份,案发的时间,事后的媒体公关都不太对路。一个小派出所还没这么大能量。今天终于看到关键信息,雷洋是环保专家组的,参与常州毒地监测调查,事发前毒地土壤监测数据蹊跷缺失。呵呵,真有种好莱坞大片的节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