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这只企鹅每年游5000公里竟为了……(组图)

发表:2016-05-17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巴西一位老人救下了一只濒死的企鹅,然后将它放归海里。

2011年,巴西一位老人救下了一只濒死的企鹅,然后将它放归海里。没想到,此后的每一年,企鹅都会游行5000英里回来看他,与他亲密地相处8个月再离开,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老人名叫若昂·佩雷拉·德索萨(Joao Pereira deSouza),今年71岁,是一位退休的泥瓦匠,现在是一个渔民,他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的一个小岛上的村庄里。


此后的每一年,企鹅都会游行5000英里回来看他,与他亲密地相处8个月再离开,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

2011年,他在海边的一块岩石上,发现了一只浑身被石油覆蓋的企鹅,饿得奄奄一息。于是他把企鹅带回了家,给它取名Dindim。

Dindim是一只麦哲伦企鹅(Magellanicpenguin),这种企鹅主要分布于南美洲南端海域的各个群岛中,是温带地区企鹅类中极具代表性的物种,著名航海家麦哲伦于1519年最早发现了它们,后世科学界就以他的名字命名该物种。


Dindim就来到了若昂居住的小岛上,然后开心地跟着若昂回家。

若昂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Dindim了,谁知仅仅几个月后,Dindim就来到了若昂居住的小岛上,然后开心地跟着若昂回家。此后,每年的6月,Dindim都会如期出现,然后在次年的2月回到阿根廷和智利的海岸。而它每年来看若昂要游行的距离是5000英里。若昂说,Dindim与他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每年Dindim一见到若昂,都会特别开心,它会愉快地摇晃自己的尾巴,然后发出欢快的叫声。


(以上图片翻摄自网络)

我就像爱自己的孩子那样爱着企鹅,我相信它也爱我,若昂说,因为除了若昂之外的任何人接近Dindim,都会被它啄。但是Dindim却很喜欢若昂将自己放在他的膝盖上喂食,也允许若昂将它抱起来。若昂·保罗克拉耶夫斯基(Joao Paulo Krajewski)是一名生物学家,曾经代表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过若昂。

他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可能企鹅把若昂当成了家人,甚至它认为若昂也是一只企鹅。”另一名专家也表示,Dindim应该是把若昂当成一只企鹅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