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是“抗癌极品” !快学学如何食用(组图)

发表:2016-05-1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它可是“抗癌神品”快学学如何食用。(网路图片)

平时我们购买鱼时,往往让商家将鱼宰杀好,这样回家就方便烹饪,但是你很可能将长寿药和美容产品给扔掉了!

鱼鳞可抗癌。鱼鳞中含有较高的甲壳素,可以预防三高,降低胆固醇、降血压,促进胰岛素分泌和强化胰岛素的活性,从而起到降血糖作用。

鱼鳞有抗肿瘤的作用,并且属于无毒性的抗肿瘤物质。甲壳素并不直接抑制肿瘤细胞,而是通过提高免疫系统的活性,而起到抑制肿瘤细胞的作用。鱼鳞还具有调高免疫的作用。

营养学家研究发现,鱼鳞中含有大量的钙、磷、锌、铁等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可以促进人体骨骼的生长,预防儿童佝偻病和中老年的骨质疏松。

鱼鳞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在血液中乳化脂肪,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附着,具有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心脏病等多种作用。

鱼鳞的主要成分是鱼鳞硬蛋白,其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支撑身体皮肤的物质,可以使皮肤富含弹性,并且可以修复皮肤,减少皱纹和色斑的产生。

同时鱼鳞中的鱼鳞胶原蛋白和其他胶原蛋白相比,更易消化和吸收。抗皱、祛斑的美容效果明显。

鱼鳞的做法:


红烧鱼做法。(网路图片)

红烧鱼做法:去鱼的内脏、不瓜磷,洗净后下锅油炸,金黄时取出。在热锅中加少量的油,加葱、姜、蒜爆香之后加入水,然后放鱼,将糖、醋和酱油以1:1:1的比例放入锅中,也可以加一些胡椒、大料等,中火焖至鱼熟透。出锅之前根据习惯再加调味即可。


鱼鳞冻做法。(网路图片)

鱼鳞冻做法:鱼鳞冻的口感细滑,老少咸宜,并且其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改变。

首先,收集鱼鳞,鱼鳞越大越好,洗净之后放入高压锅中,加入清水,以满过鱼鳞1厘米为准。

其次,加入少量的醋,去腥同时加速鱼鳞的软化。加入花椒、香叶等各种调味料。大火燉煮10分钟,然后小火20分钟。

最后,取出过滤,留液体放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凝结成胶冻状。食用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味。

这道菜适合任何人群,想美白抗皱的女性、补钙的儿童、三高人群等。


鱼鳞汤的做法。(网路图片)

鱼鳞汤的做法:鱼鳞洗净,用盐和醋清洗,起到去腥的作用。或者将鱼鳞在开水中过一遍,也能起到去腥的作用。

热锅放油,放入葱姜,加开水放入鱼鳞,大火烧开。只有热水和大火才会煮出奶白色鱼汤。需要小火燉煮2个小时,适当的加入少量白酒和白醋,去腥同时增加钙的溶出量。出锅之前再行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