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刻决定不登机 法国乘客捡回性命(图)

发表:2016-05-21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19日,从巴黎连夜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在途中从雷达上消失而坠毁在地中海里,一位乘客的家属闻讯后失声痛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晚,一名法国乘客原本搭乘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飞往开罗,但这名乘客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打算隔天离开法国,这个决定让这名乘客捡回了性命。

穆尼尔•耐莫尔(Mounir Namour)原本计划搭乘MS804航班旅行,但最后被说服留在巴黎多待一天。

“说实话我真的很幸运”

本周三晚,这名法国人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准备登上飞往开罗的“空客A320”,但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改变他的航班准备在第二天离开。

他告诉NBC新闻说:“我对自己说,我真的很幸运,说实话我真的很幸运。当我看到这则新闻时,我就感到自己的肚子痛。从那时起,我就有过这种情况。”

这架航班上载有约66名乘客,现在被认为当飞机上的雷达上消失后,这些乘客掉到地中海中已经死亡。

该飞机起初正常巡航,之后突然左右摇摆,并未能发出求救信号就从38000英尺处暴跌。

事故原因未知

埃及当局说,恐怖主义而不是引擎故障更有可能是坠机主要原因。

有些人猜测这是否是一次劫持事件,在驾驶舱的搏斗可以解释飞机为什么开始剧烈颠簸,然后从天空中掉下来。

各方表示,要知道坠毁的原因,可能要等到从飞机残骸中发现黑匣子的记录。

本周五早些时候,埃及国家电视台说,军方已经在亚历山大北部290公里的海里发现了残骸碎片、机身零部件和物品。

目前还没有恐怖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相比而言,俄罗斯飞机于去年十月份在埃及“西奈半岛”(Sinai Peninsula)坠毁后,ISIS立即就表示,他们已经安放了炸弹。

欧洲安全官员研究了飞行乘客名单,但没有发现有潜在恐怖主义分子在乘客名单上。

法国航空调查人员已经开始怀疑在“戴高乐机场”工作的行李搬运工、维修工人、代理商和地勤人员中,是否有人捣鬼。

法国、希腊、意大利、塞浦路斯和英国也加入了埃及在希腊“克里特岛”南部的大范围搜索。

在这架失事的航班中,遇难乘客包括1名英国人、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1名比利时人、1名科威特人、1名沙特阿拉伯人、1名加拿大人、1名葡萄牙人、1名阿尔及利亚人、1名乍得人和1名苏丹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