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爆红 蔡英文零特权照热传(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5-23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蔡英文的两张照片在网路上疯传,香港网友推她“零特权”、“好亲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华民国新任总统蔡英文5月20日上任,近日她的两张照片在网路上疯传,香港网友推她“零特权”、“好亲民”。

近日,一组蔡英文零特权的照片在网络热传,包含她如同普通上班族自己提包包、靠在月台上看资料、口咬护照边走边找东西,有网友经查证实,口咬护照的照片,是蔡英文2015年国庆日在脸书上传的照片,当时时任民进党主席的她写道:“赶着登机,边走边拿资料,护照跟登机证只好⋯”。而在台湾地铁月台里站着阅读资料的照片,则是刊登在今年1月份《台湾文学》网站上的照片。

不少香港网友不禁感叹蔡英文完全无架子、无特权,也有港媒《香港新闻》对此进行报导。报导直指,看看某些高官壮观场面,再看看蔡英文坐公车的照片;看看蔡英文手忙脚乱自己拿包包的影像,再看看某特区首长的女儿要人帮她拿行李,让人哀叹“有民主,真好”。

也有网友甚至直接拿近日访港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做比较。网友说,张德江不仅全程有彪形大汉戒备,整条道路全面封锁,甚至还逆向行驶,“看看台湾的蔡总统,再看看中共张德江,去香港的时候都要用一人高的拒马把自己封闭起来,生怕老百姓冲到前面!这专制官员怕百姓的面目就活生生出来了”


上周张德江车队经过大屿山快速公路出市区期间,北屿公路出现写有“结束中共专政”的巨型直幡。(图片来源:社民连脸书)

据悉,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上周访问香港,保安规格堪称史上最严格,在其抵港不久便在北屿公路的一个高台上出现写有“结束中共专政”的巨型直幡,此外,在青马大桥山坡上也同样出现写有“撤回831决定”的巨型直幡。另有大批港民再次掀起吁梁振英下台的声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