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中国速瞄】百度是网络最大黑社会(组图)

发表:2016-05-24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4日讯】百度是网络最大黑社会

搜房网CEO李忠5月17日向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发公开信,炮轰百度利用网络搜索的垄断地位,每年收取“搜房”逾千万元的“品牌保护费”,是网络上最大的黑社会。

香港东网报导称,李忠的公开信引发大陆中小企业对百度的痛恨。类似李忠的企业主们,被百度榨干了血、吸干了骨髓。他们不做百度推广,网站就几乎无人点击,无法产生订单。但花费巨资做了百度推广,花的比赚的还多。百度在点击上玩的猫腻,让大量企业主成为待宰的羔羊。

报导直批,当今的互联网乱象,百度“贡献”最大。进入搜索榜要向百度交钱,屏蔽快照、删除链接、屏蔽链接亦要向百度交钱,百度已构建了网络黑社会的基本架构,任何企业一进入百度设定的陷阱,必然在劫难逃,甚至家破人亡。



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行政院对太阳花学运人士撤告

台湾新政府上任后,行政院长林全签署的第二份公文,是撤回对126名“太阳花运动”参与者的刑事告诉。中央社报道称,这是林全内阁的第一个政治决策。

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转述林全说法,称“太阳花运动”是政治事件,而非单纯法律事件。当年,国民党执政的行政院对参与者提告具有政治考量,而如今“太阳花运动”的诉求已普遍成为社会共识,立法院也依诉求针对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进行立法,显示“太阳花运动”具有正当性及社会贡献,因此决定撤告。



4月7日,在浙江宁波市的朝鲜海外餐厅“柳京餐厅”工作的一名男子及12名女子成功逃到韩国。(网络截图)

再传朝鲜驻中国餐厅员工集体出逃

韩联社23日引述朝鲜消息人士称,近日又有一家朝鲜驻中国餐厅员工集体出逃。这些出逃人员目前正在第三国等待前往韩国。不过消息没有透露这次出逃的人数和地点以及“第三国”是哪个国家。4月初,中国宁波一个朝鲜官办餐厅的员工曾集体逃亡韩国。

韩联社表示,在华的朝鲜人离开朝鲜后,通过电视、互联网、韩国影视剧等了解到韩国的真实情况,认识到朝鲜所谓“优越制度”的虚伪本质,决定弃朝投韩。



郭飞雄(网络图片)

郭飞雄狱中绝食 数百人接力绝食声援

广东维权人士郭飞雄为抗议狱中凌辱而展开的绝食已超过2周。郭飞雄的狱中绝食诉求包括:要求启动政治体制改革;要求全国监狱取消电刑、改善所有狱中政治犯的待遇;并要求中共政府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等。

与此同时,中国公民声援郭飞雄的接力绝食,从5月4日开始,已有200多人参与。他们呼吁对郭飞雄进行有效的治疗,还有无罪释放。

据悉,郭飞雄曾参与八九民运和维权活动,因而长期遭到中共迫害,多次被关押。最近的一次因是2013年参与《南方周末》员工街头抗议事件,2015年被以所谓的〝寻衅滋事罪〞及〝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6年,目前关押在广东阳春监狱。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