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所说的“解放”台湾需要几个前提

作者:唐夫 发表:2016-05-24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24日讯】对网络“五毛”的学术研究,成为西方社会的一道难题。据最新发现中国的网络“五毛”每年产出4.48亿个帖子,这些专职愤青基本上都是豢养的红色家族后代,每年耗资天文数据。中国纳税人的血汗就是这样“另寻蹊径”的家伙乐透去了。

这些人代表当局旨意,无时无刻不想对台湾下毒手,曾经的国防部长迟浩田就发过狂言,情愿台湾寸草不生也要拿下。他只以为台湾只会坐以待毙,毫无还手之力,日本美国也必然临阵脱逃,打台湾就像探囊取物,像现在给雷洋安上嫖娼这么容易。不想想自己有三峡这个穴位,六亿神州在尽舜尧(顺水飘摇),人家死三千自己大略也得死八百,而且还是独生子,死不死得?

想问这些家伙要拿下台湾的,是不是得先解决自己的几个问题之后再打。

1,各级官僚也像台湾那样由民选而来,凭知识能力,品格和智商,后来者居上,而不是像中共执政以来,无不拼命巴结,送礼上爬到宝座,任人唯亲,官员密密麻麻,那就叫做说明身正不怕影斜了?至少要让习近平得把脸皮抹下来,不要以为无能者也可以坐上皇位。以政绩打擂。和台湾比一比,谁是谁非?

2,中国得全面开放网禁,把制作绿坝工程的家伙送上审判席。这是中华民族在二十一世纪的羞耻,全世界除了北朝鲜,伊朗,就是中国才搞这劳民伤财的网禁,不许人民有知情权,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捂住西方的文明思想和自由信息。这是当权者胡作非为的墓志铭。这也得与台湾看齐,人家是从来不网禁的。

3,中共曾经承诺的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新闻自由,都在攫取政权之后销声匿迹了。如果不回复这些基本的人权自由,不考虑民意,就要去“解放”台湾,拿什么去解放,解放了让台湾人民一样受苦受累受制约吗?再说,我们的下岗工人收入比台湾工人高吗?我们的官僚比台湾官僚清正吗?我们的五毛有上台湾的民意和良心吗?我们的银子非法漏能出比台湾少?如果这些都比得过台湾,再考虑“解放”也不迟。那是台湾人民拍手欢迎的活儿。

4,再说,我们的城管是台湾没有,我们的拆迁是台湾没有的,我们的污染也是台湾没有的,还有奶粉,地沟油,毒品似的药丸胶囊也是台湾没有的,打下台湾就有了如此众多的“新产品”,合适吗?

5,更为恶劣的是,大陆的警察没有人性,这是常态,在中国有千千万万的雷洋被害,被诬陷,但那些没有具备像雷洋那样出声背景的,被害死的,至今得不到伸冤和昭雪的,在台湾也出现过吗?拿大陆和台湾之间的警察品质一比,就知道了究竟是谁解放谁才好!

如果中共统治的大陆将上列治国方略做得比台湾好,让台湾羞愧不如,能给台湾人民带来幸福而不是严打,镇压,冤案叠生,那时候再说统一,还跟得上历史潮流,如此等等,都比不上他台湾的话,就最好劝台湾不要独立,把大陆直接统一换汤又换药算了。

为此,那些编造自欺欺人的口号者,不要动不动就想统一,想占领,想打,想死人(自己不死),就以为很有中气。什么叫解放,什么叫统一,大陆六十年来的滋味是什么,这是心照不宣的事。还需要强词夺理,曲解些只有皇帝才穿得出来的新衣,还感觉自豪与伟大?真是恬不知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