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警察抓嫖收入与分配清单网络热传(组图)

发表:2016-05-25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网民在网络曝光了中共警察“抓嫖扫黄”的收入与分配清单,引发网民热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5日讯】北京人大硕士毕业生雷洋被警方宣布“嫖娼死”后,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日前,有大陆网民在网络曝光了中共警察“抓嫖扫黄”的收入与分配清单,引发网络热议。

5月24日,有网民在大陆最大社区网站“凯迪社区”猫眼看人发表题为《警察抓嫖扫黄的收入与分配》的文章。文章描述,有一名妇人在天涯社区论坛发帖骂其在派出所当警察的老公包养小三的帖子,并贴出了该所几个月的财务公开信息和未公开的出警成本(实际上是分赃)的分配细节。

文章表示,看了这个,终于明白大陆警察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扫黄、抓赌、抓嫖了。原来所有的罚款,50%的罚款没收入进入了警察的个人腰包,另外50%是警局的“创收”。而这些“创收”又通过各种福利的名义被吃喝和瓜分。总之,一分钱也没有进入国库!

这些钱是怎么分配呢?下列图片给出了答案:




最后一项表示,某项罚款总数3520元(人民币、下同),清单里面写着:支出1760元,所里收入为1760元。而这个支出项目就是: 林所、陈春、X伟每人分400元,治安队6人每人分得100元。(不过,这样支出项目总计为1800元,另外的40元不知道是从哪里出来,可能会从派出所里的收入部分支出吧。)


(以上皆是网络图片)

此清单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有网民表示,上海抓一个嫖客罚款5000元,这是前几年的行情。

还有网民表示,“大约计划生育罚款的开支去向,也跟这个(警察分赃)差不多吧?”

“警察比黑社会还黑。臭名昭著的周永康掌控的这支警察队伍彻底烂掉了。”

“抓嫖扫黄是假,发财创收是真。”

“空白收据文具店有的是,谁知道收了多少钱。”

“油水丰厚,警察热衷于抓嫖,还热衷于钓鱼,跟土匪一样。”

近期,雷洋离奇死亡后,引起舆论沸腾,外界对警方就该案的说法提出诸多质疑。

5月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雷洋去机场接机途中,被警方以“涉嫌嫖娼”为由扣押,并于当晚离奇死亡。家属指案件疑点重重,因死者身上有明显伤痕,家属怀疑刑讯逼供致。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