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某条龙”将落马 红二代爆料有玄机?(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5-27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中某条龙”涉嫌参与活摘器官事件,格外引人侧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7日讯】(看中国岳诗涵综合报导)中共“红二代”蔡小心5月25日下午发微博爆料称,“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意指一位名中带“龙”字的高级将领,可能即将落马

这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测,不少人认为蔡小心说的“军中某条龙”是中共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或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由于这“军中二龙”都涉嫌参与活摘器官事件,因此格外引人侧目。

“军中某条龙”将落马


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网络图片)

5月25日13时53分,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内容提到:“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不少网友认为,“军中某条龙”是指已经退休的原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

根据多维网报导,近日坊间盛传廖锡龙弟弟、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锡俊已经被逮捕,且因为其有“背景特殊”,因此签署逮捕令前,由习近平亲自批示同意。

美国《世界日报》23日披露,廖钖俊已经被证实于5月20日遭到逮捕。廖钖俊曾任贵州省军区后勤部副部长,后转正为部长。2008年升任贵州省军区副司令,次年由大校获晋升少将军衔。多家媒体报导认为,习当局“打虎”惯用“剪裙边”战术,因此,如果廖锡俊在退休后仍被追查,廖锡龙本人处境也岌岌可危。

事实上,早在2014年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后,就有传言说,中共总后勤部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军纪委约谈,其中包括廖锡龙。

军改延期藏惊人黑幕

但是,也有网友猜测“军中某条龙”,可能是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多家海外媒体曾报导,范长龙和廖锡龙曾分别向军纪委上交“问题款项”,前者300万,后者4000万。

今年3月博讯月刊报导指,范长龙与徐才厚关系颇深,范在中共十八大前突然获升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实为徐才厚推荐。

据海外《新纪元》杂志2015年12月独家报导,范长龙曾以个人名义上书习近平,要求将原计划2015年12月军改实施的时间延后两个月。这其中隐藏着销毁活摘器官罪证的惊人黑幕。

而廖锡龙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海外《大纪元时报》引述知情人透露,廖锡龙曾不遗余力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当时“器官移植”是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主管活摘业务的是总后勤部长,而廖锡龙于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担任总后勤部第七任部长。

另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中共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务人员多达万余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