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中国速瞄】全军剧震 朱新建传被双规(组图)

发表:2016-05-29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9日讯】军中打虎剑指总装备部 朱新建传被带走双规

香港东网报导,现任中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新建少将,上周被军纪委带走双规,成为前“总装”二级部主官当中首个被查军官。有分析称,朱受查或打开原总装腐败案的缺口,且有可能波及更高层将领。目前,官方未证实此消息。

由于朱新建曾是中共军队原“610办公室”主任李继耐上将的大秘,而李继耐又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重臣,因此,朱新建被抓的消息,令中共全军剧震。


中国投资人飞跃防火墙 震惊中共体制


(图片:Quartz截图)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中国上百名投资商人在成为巨款欺诈案的受害者后,向政府投诉试图得到相应的赔偿,但在陈情无果后,选择翻越中共防火墙表达内心不满,过程中他们在海外网站发现,中共控制了中国大陆的所有网络言论。


台湾最新民调:近八成不赞成两岸同属一中


(图片: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报导,针对两岸交流问题,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发布最新民调,指出有78.5%的民众不赞成两岸同属一中,有69.7%的台湾民众认为,蔡英文在就职演说中不提九二共识,是做了一件对的事情,同时有52.4%的受访者认为,如两岸关系出现倒退,责任应归咎于大陆中共政府。


中国中产阶级吁大变革


(图片:财富网站截图)

美国《财富》杂志报导,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占城市人口的70%,这个快速扩张的阶层受到高等教育,并且精通技术,这本应促使他们成为中国政治变革的倡导者,但由于中共一党专制的独裁统治,使中国中产阶级只关心自身,而远离政治。目前,他们更渴望人身安全和社会安全得到保障, 但是他们深知这在中共体制下根本无法实现。


羽绒衣背后的残忍真相


(网络图片)

善待动物组织(PETA)近日公布一部中国鹅场采集白鹅羽毛的影片,同时指出全球有80%的羽绒由中国大陆供应,但是中国鹅场却大多采用不人道的“活体拔毛”方式,让鹅鸭面临巨大的痛苦。影片中显示,白鹅被痛踩在地上,身体上的羽毛则被用力扯下,牠们边挣扎边“嘎嘎”叫着,过程令人心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