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了!武汉大妈公交车上抢方向盘(组图/视频)

发表:2016-05-30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交车行驶过程中,一中年妇女突然上前抢夺司机方向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30日讯】据陆媒报道,5月27日,湖北武汉610路公交车上一中年妇女突然抢夺方向盘,幸好被其他乘客强行抱走,未造成交通事故。

27日下午13时,武汉610路公交的女司机戚婷婷开着公交车驶往汉口火车站。13时38分,当车行至长江二桥桥中时,戚婷婷突然听到车厢内有人大喊要下车,此时她通过后视镜看到,一位中年妇女从座位上站起身,并不停喊着“师傅,停车”,其他乘客见状纷纷劝阻,但中年妇女仍旧叫喊“我要下车”。

接着,该妇女很快走到了驾驶位旁边。

“这里不能停车,什么车都不能停。”戚婷婷回答。

但是,该乘客不但不理会,反而突然冲到驾驶台抢夺方向盘

戚婷婷大吃一惊,紧紧握着方向盘,同时立即踩了刹车。

“快来帮帮我。”戚婷婷大声呼叫。

这时,坐在第二排的一位男乘客立即冲上来,死死抱住中年妇女,并与另一位年轻男乘客一起将其抱离驾驶室,回到车厢后将她安抚到座位上,并守在旁边防止再有突发情况。

此时公交车已停下来,戚婷婷稳定了情绪后,迅速报了警。


车上乘客将抢方向盘的中年妇女制服。(网络图片)

据戚婷婷事后陈述,车上的突发事件让她着实吓得不轻,要不是当时自己迅速停车,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吓死我了。”,戚婷婷回想起当时的一幕,仍旧心有余悸。

目前,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