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康向她要500亩地被拒 得罪江泽民(图)

发表:2016-05-30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30日讯】得罪江泽民

海外《调查》杂志近日披露,2015年9月30日,中共红色通缉令头号通缉犯杨秀珠,在潜逃12年后接受北美《世界日报》采访中说自己后悔出来,但是现在绝对不会回去了,因为“回去死路一条”。

在那次采访中,杨秀珠还爆出自己之所以沦落到流亡海外,是因为得罪了江泽民——“我作风刚烈,依法办事,得罪了很多人”,“他们开始搞我,主要是因为我得罪了江泽民”。而杨秀珠得罪江泽民的原因是因为江的二儿子(江绵康)曾经向她要500亩地,被她屡次拒绝。杨秀珠说,她告诉江泽民的二儿子:“哪有那麽大块地给你”。

除了江泽民的二儿子外,杨秀珠说,还有一些其它有头面的人物亲属向她要地,但都被她拒绝了。

 【后来就有人带话,说“你死定了”……出事后我跑到荷兰,那里的华侨朋友便说我傻,“他和你要500亩地,你应该给1000亩。”杨秀珠说,出逃前,她已发觉形势不对:“我的电话、家里,已经全部被监听。”】

杨秀珠出逃时,习近平正在浙江担任省委书记;很多媒体猜测,由于杨的出逃给习脸上抹了黑,因此才导致习近平多次点名要将杨带回国。

对此,杨秀珠说,那时因为习近平受了蒙蔽,“不清楚内情”。

对于中国政府指控她贪污了2.5亿人民币,她一口否认说:“哪有那麽多!把下属贪的也都算在我头上。他们贪了多少,我怎么会知道!”

熟悉那次采访内情的人向《中国密报》透露,《世界日报》记者是以探视的名义进入看守所,见到杨秀珠的。按照看守所的规定,记者既不能录音,也不能用笔记录,因此报纸所披露的采访内容非常简单——只有杨秀珠简短地个人陈述,并无任何过程细节。

杨秀珠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抛出如此轰动的消息,其原因和动机十分值得推敲。如果说因不给江绵康批地而招致江泽民报复一事属实,那麽在十几年的外逃岁月中,杨秀珠为何守口如瓶?其在荷兰被逮捕,以及在美国被捕初期为什么都不公开这个对自己非常有利的内情?

如果说得罪江泽民一事纯属杜撰,那杨秀珠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在自己命运的危机关头炮制这样一个谎言?而江绵康确实又长期在与房地产相关行业工作,靠地皮发财的;虽然比他的哥哥江绵恒低调,但是却一直被外界形容为“闷声发大财”。

江绵康曾任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现为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巡视员,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江绵康曾经涉嫌卷入著名周正毅一案,被曝与哥哥两人在上海黄金地段不费分文的圈地。据当时媒体报导,很多当时的拆迁户就是因为迫于是江泽民的儿子要这块地,而不得不搬走。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曾经向媒体披露,他曾经看到过包括三名退休的局级以上官员和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官员在内提供的20多份举报信,其中都提到江绵康涉嫌卷入周正毅一案。

郑恩宠说,江泽民的上海帮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义拿下“东八块”土地,然后到香港去圈钱。江绵恒以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名义取得一块,江绵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设委员会名义取得另一块。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曾分析说,杨秀珠把江泽民家族劣迹抛出,并且指出习近平被江泽民派系“蒙蔽”有多重寓意。

唐靖远:“第一,杨秀珠虽然被控制,但其消息是灵通的,知道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进程已经攻到江泽民层级;第二,杨秀珠称自己回国死路一条,同时指出习近平受蒙蔽,是在以远华走私案中蕴藏的‘猫腻’作比,提示江泽民派系运作能力不可低估;第三,江泽民已经成为众矢之的,杨秀珠曝出新料,等于为习近平拿下江泽民增加一项线索。”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