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1小时砸1吨西瓜 网民:“让饿肚子的吃顿饱饭?”(图)

发表:2016-05-31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曝近日2000学生在重庆武隆为减压砸了1吨西瓜。(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据陆媒报道,为了减压,来自川渝的2000名大学生近日在某旅游景区内展开了一场西瓜大战,1小时砸掉的西瓜重达1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系重庆市某旅游公司。据主办方市场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网上热议的“西瓜大战”是本次川渝大学生联谊活动的一个环节。2000名大学生在成都乘坐火车专列,28日抵达重庆武隆参加活动,不少学生选择此行是因为能放松心情。

根据现场参与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西瓜大战开始后,不少男生女生站在草坪上开始追逐,人们手持西瓜互相投掷,西瓜扔出后掉落在地,红色的瓜瓤散落在绿色的草地上,十分明显。

对于为何采用“砸西瓜”这种方式减压,该名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西瓜大战这种活动最开始是从国外传过来的,“在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已经做过了,反正也是调节气氛,觉得有意思景区也就做了。”

对于不少网友批评“西瓜大战”浪费的问题,该工作人员称,武隆是个小县城,每年都有很多卖不出去的西瓜。“西瓜拿来用了总比烂在地里好。”

据悉,为了配合活动,今年该公司为2000名参加活动的学生每人购买了1斤西瓜用于西瓜大战,共花费6000元左右,西瓜在武隆当地的一个村子购买,购买西瓜的钱由公司承担,并未包括在学生的每人248元报名费中。

“不少学生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就玩了。”工作人员说,西瓜大战进行时,为防止学生受伤,要求大学生使用西瓜瓤互相投掷,而不是直接带西瓜皮投掷。

报道出来后,惹来网民热议:

@XM25:“减压成了淫乱,酗酒,吸毒,打人,破坏等等一切坏事的借口。”

@随你怎么玩:“这样糟蹋农民的果实,这个国家遭饥荒的日子不远了。从小培养学生糟蹋上天的厚赐,上帝必将兴起灾难降临这个无耻的国家。”

@wx3000就觉得大学生其实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让饿肚子的吃顿饱饭不能给您减压?”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