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奶奶超市偷鸡蛋 警察竟如此处理……(组图)

发表:2016-06-01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奶奶海伦·约翰逊在超市偷了5个鸡蛋,却得到了警察持续的帮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据微信公众号《这才是美国》近日报道,家住美国阿拉巴马塔兰特的海伦·约翰逊(Helen Johnson)女士去超市购物时,却发现身上的钱都加起来也还差50美分,这是一位正面临财政困难的47岁祖母,她很想给孩子买一盒鸡蛋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WIAT的消息称,约翰逊当时十分绝望,因为她的孙子孙女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约翰逊后来表示:“我当时真的以为,如果我再不买些东西回家,我的孩子们会死掉。”

无奈之下,这位祖母把5个鸡蛋放在了衣服口袋里,想偷偷带出超市。但是,鸡蛋在她口袋里碎掉了,一位店员发现后报了警。当警官威廉·斯泰西(Willian Stacy)赶到超市时,约翰逊以为他是来逮捕她的。

但她错了。

斯塔西告诉当地媒体ABC33/440说,约翰逊哭着对他说:“我需要帮助,我需要这几个鸡蛋喂饱我的孩子们。”这几句话深深打动了他,他把车停到一边,然后跑到超市里买了一盒鸡蛋,跑回来给了她。约翰逊非常感动,也非常愧疚。

一位旁观者将这位警官的行为拍下并放到了社交网络上,这段视频很快获得了65万的点击量。


警察帮助了海伦·约翰逊。(网络图片)

约翰逊需要抚养两个女儿、两个孙子孙女和一个侄女,她们之前都依靠社会福利和残疾福利为生。据AL.com的报道称,他们这个月的社会福利券在邮寄途中丢失了,并没有按时送到他们手中,这个没有任何成年男性的家庭因而遭遇了巨大的困境。

斯塔西的慷慨决定暂时帮助了约翰逊和她的子女们,但警方的善举却并未就此停止。当地警方决定,把约翰逊的家庭放入玩具捐赠计划(为经济困难家庭捐赠玩具的计划),并在社区内部发起捐赠,最终为约翰逊的家庭带来了两卡车的日用品和食物。


警察的帮助给约翰逊的家庭带来了两卡车的日用品和食物。(推特图片)

约翰逊对AL.com表示:“我只是先去买点鸡蛋,没想到最后拯救了我和家人的性命。”她说这是她一生碰到的最令人感激的事情,她被这些好人的善举感动的不知所措。


约翰逊对帮助她的警察非常感激。(推特图片)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