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遭暴雨袭击 武汉开启看海模式(组图)

发表:2016-06-01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日早晨,湖北连续下雨,武汉多地积水,早上上班的人们只得淌水艰难前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今年南方多地遭遇多轮暴雨袭击,部分地区已提出防汛备战对标防御1998年洪水要求。江南、华南等地的持续强降雨天气将进一步加大山体滑坡、山洪等次生灾害风险。

6月1日早晨,暴雨袭击湖北,由于连续下雨,武汉多地被淹。公交车内水流成河,街道上水没过膝盖,多个区域交通受影响。不少市民纷纷发朋友圈,称武汉继续看海了,上班只能靠开船。

其实不止是武汉,这场暴雨波及的地区还包括了湖北省的其它地区。据中国天气网官显示,截止至6月1日上午11时,湖北各地共发布48条暴雨预警信息,其中最高级别的红色预警就有近10条,包含武汉市江夏区、宜昌市秭归县、宜昌市五峰县、恩施巴东县、鄂州、黄冈市、黄冈浠水县、孝感大悟县、随州广水市等多地,这些地方局部地区短时间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为红色预警。


6月1日早晨,湖北连续下雨,武汉多地积水,给人们出行带来困难。(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