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多少小时才买的起iPhone 纽约24北京218(图)

发表:2016-06-02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 6。(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纽约时报》报道,从美国纽约到英国伦敦到乌克兰基辅,苹果iPhone手机可谓无处不在,引得人们痴迷于它。但是,人们如何才能买得起它们的答案各地相差很大,世界最繁华城市居民要工作多少小时才可买的起iPhone差异也很大。

这与其是说手机的价格,但还不如是说民众工资收入存在着差别。以纽约和伦敦为例,每个城市里的人往往是由于工作而不得不花时间粘在智能手机上,在现今高融资推动的货币文化中紧紧追赶时代脚步。这两个城市都属于“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最新列出的世界上最昂贵城市名单上的前5名。

根据瑞银的研究,一名伦敦人平均不得不工作41.2小时才能赚够买一部iPhone 6手机的钱,而纽约人却能够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就能购买到。这是因为伦敦人的工资在惊人高的居住成本前提下,远落后于纽约人,伦敦人平均总收入甚至比不上排名前10位的城市(它是第13位,而纽约是第4位)。

在雅典,需要更长工作时间才能买得起一支iPhone 6(平均97小时工作时间);而在北京,你需要218小时工作时间;在内罗毕,你需要468小时;或在基辅,你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625小时)。但是,如果你住在苏黎世(这个在调查中显示收入最高的城市),你可以只需要工作20.6小时就可以购买iPhone6。

这一消息比另一种销往世界各地的消费产品要好一点:麦当劳的巨无霸。基辅当地居民平均需要工作55分钟就可以得到一个,这是一般纽约人所需工作时间的五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