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玻璃桥亮相 网民:“中国制造”让人腿软(图)

发表:2016-06-03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03日讯】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近日完工,游客将可在桥上通过脚底的玻璃俯瞰深不可测的峡谷美景。大桥还未正式开放,已有网民说“光看影片就觉得脚软”,又指对情侣而言它是“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的爱情桥。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世界最长最高玻璃桥近日完工,网友说不是怕高是怕豆腐渣。(网络图片)

据香港《明报》网站6月2日报道,虽然大桥称已采用不同技术以保障游客安全,但仍有人希望在桥下安装网纱,又称如站在上面,需要对“中国制造”有绝对的信任。

报道称,该条玻璃桥主跨长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亦采用具高硬度、高厚度、耐磨、防爆、防温度剧降等特性的玻璃,最大载客量为800人,桥上不规则放置72个重达750公斤的玻璃球,以减轻人行震动的影响。

玻璃桥上月透过征名比赛,定名为“云天渡”。据悉大桥除了观景,还可进行“笨猪跳”及溜索活动。玻璃桥原定今年5月1日开放,但因降雪、大雨等天气,施工进度一度受阻,相关安全检测、验收等工作也被迫延期,目前开放时间仍有待公布。

不少网民说只看航拍影片已经会脚软,付钱给他也不会过桥,提议在桥下装上网纱以策安全。亦有人调侃指“站在上面的都是好样的!那勇气源自对‘中国制造’的绝对信任”,明言“不是怕高,是怕豆腐渣”。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