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肚中取出寄生胎 有手脚与头发(组图)

发表:2016-06-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岁少年肚中取出寄生胎,有手脚与头发。(网络图片)

马来西亚的15岁少年沙里尔,因为肚子剧痛入院开刀,没想到手术后,医生从少年肚子里取出让众人大吃一惊的东西。

热爱踢足球的沙里尔从小肚子就比他人明显,食欲也相当旺盛,然而上国中之后,隆起越来越明显的腹部也让沙里尔开始感觉尴尬。沙里尔有天因为肚子剧痛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医生开刀竟从沙里尔肚子取出了一个重达2.5公斤的成形寄生胎,不仅有长长的头发,头、手、脚和生殖器官也都清楚可见,只剩下嘴巴和鼻子未生长完整。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原来沙里尔的妈妈一开始怀孕的时候怀得是双胞胎,然而其中1个胚胎没能好好成长,最后只生下沙里尔1人。而本应被母体吸收的胚胎,于是寄生在沙里尔体内,造成了这样罕见的现象。沙里尔会食欲旺盛,或许也是因为得同时替体内的另一名“兄弟”汲取必要的养分所导致。少年手术后,现已在医院恢复当中。


少年手术后,现已在医院恢复当中。(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