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海南岛三亚惊魂夜

发表:2016-06-05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5月27日,海南岛三亚大东海酒店一女客房间,突然闯入几名便衣警察恐吓威胁,他们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及说明理由的情况下,将女房客带走。

日前,一篇署名为苏楠的文章在网络热传,作者忆述自己在海南岛三亚大东海酒店经历的惊魂一夜。

5月27日晚上11时45分,苏楠在海南岛三亚大东海的珠江花园酒店619号房间内睡觉,突然有5、6名陌生人闯入房间,其中2人身穿警服,要求苏楠跟他们走一趟。被吓懵的苏楠胡乱穿好衣服,同时要求他们出示证件并说明理由,警察拒绝其要求,并说:“这是对你口头传唤。”

苏楠质疑道:口头传唤只能在违法犯罪现场,酒店的客房怎么会成为犯罪现场呢?此时,警察不仅未回应,反而抢夺她的手机,强行要将她带离酒店。

过程中,住在隔壁房间的女同伴试图用手机拍下当时的场景,但被警察抢走手机,反铐双手,连同作者一同塞进警车的后座中带走。

来到大东海派出所,苏楠被单独带进讯问室讯问,警察将打印好的假口录让苏楠签字,苏楠发现,上面写的内容全是造假诬蔑之词,与她讲的完全不同,警察说,不签字就说她拒签。苏楠还看到为自己声援的二位女同伴也在派出所,其中有同事手腕被手铐拉伤。一名貌似领导的警察,警告她们说“你爱去告,就去告吧”。

就这样,苏楠与同事在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折腾了一晚,回到酒店房间已是凌晨4点。苏楠在文章最后写道:“对于差不多是温室里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虽然有幸没有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此类被公权力侵害欺负的情景中,我们这类人的生存能力很可能真的是不如社会最底层的那些人。”“……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公民都能免于被公权力随意侵害的恐惧,在自由中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