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轻度中风 被逼停办音乐会(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05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媒曝称,江泽民每年要搞的音乐会被逼停办,江出现轻度中风。(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港媒曝称,江泽民每年要搞的音乐会被逼停办,江出现轻度中风。

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报导披露,江泽民每年都会在上海或杭州举办小型音乐会。但今年已被告知停办。江办表示,可能不会再继续举办音乐会,要多方面考虑。报导还称,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事实上,有关江泽民患病甚至死亡的消息时有传出,2011年7月6日,高登讨论区最先有网民转载大陆百度贴吧内容,指江泽民逝世。其后,亚洲电视在《六点钟新闻》播出:江泽民病逝的消息,但其他电视台却不见相关报导,有网民怀疑此事和入股亚洲电视的王征是江泽民的亲戚有关。然而,当晚无线的《六点半新闻报道》和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等节目却没有任何有关江泽民的报导。翌日,台湾电视台却报导江泽民只是感冒,要留院观察。其后新华社发稿澄清江泽民仍然在生,同日亚视撤回有关言论。

海内外网民纷纷议论说:“谢天谢地!”“终于死了,可惜死得太迟了!”“外面鞭炮声一片,真是举国同庆啊。”很多网友都在放鞭炮庆祝。

2014年8月30日,据日本《东京新闻》报导,江泽民于本月初因身体情况恶化而紧急住院。韩国主流媒体援引消息来源说,江泽民以前患的膀胱癌已经恶化,目前处于危重状态。

当时有分析认为,江泽民一向喜欢作秀,但自从当年5月露脸“普及”其卖国历史后,就再也不见踪影。这跟习近平不想让江泽民继续干政有关,但江的健康问题也早见诸媒体,这次病重消息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博讯》杂志也曾披露,2015年的冬天,习近平出手终结了江过往到海南过冬的旧例。江泽民被禁外出。而且江的身体也出了问题。

为什么有关江患病甚至死亡的消息,为什么这么引发关注呢?

据海外新纪元周刊报导,1989年6月,在全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那些血腥日子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踏着爱国学生的血迹,被中共邪党推到前台,一跃成为第三代党首,开始了他祸乱中国15年的政治生涯。这就是被当今中国社会朝野各群体蔑视、嘲弄、追打的小丑江泽民。

报导称,在这15年里,江泽民做了无数坏事、烂事、恶心事。其中最大的两件是,彻底颠覆中华道德文明;残酷迫害一亿法轮大法修炼人。

报导引述《真实的江泽民》一文中指出:“故义胜利者为治世,利胜义者为乱世”。这个乱世丑角,以他猥琐的个性特点,以坏事做绝的方式让中共最后埋葬著自己;他在社会中建立了披着现代外衣的奴役制度,以共同犯罪把官吏们紧紧捆绑在执政道德丧尽的腐败中;在人们心中掐断了传统文化的根,以致全民族随意谩骂祖先代代相传维续香火的中华传统文化;在最后的紧要关头欺骗并把全人类拖下深渊,灭掉人类在道德上复活的希望。

另据《九评共产党》所言,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报导指,一个汉奸、水货、贪欲狂、奸夫、刽子手竟然堂而皇之统治中国15年,这不能不说是天朝的一大“奇迹”。在这个家伙即将被押上历史审判台之际,本刊汇集各方秘闻,据实还原这个中国第一丑角罪恶龌龊的一生。真汉奸.江泽民不光彩的出身卖国贼;假党员.江泽民不是共产党员的铁证;卖国贼.江泽民奉送40个台湾给俄国;性丑闻.江泽民淫乱光盘之谜;贪腐.江泽民“闷声”发大财;邪劲.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正信。

2011年,在香港亚视7月宣告“江泽民死亡”后,10月9日,江泽民公开“露面”,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活着的目地是等著受审,法轮功诉讼案会继续如影随形跟着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