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花开人得救

作者:玺清 发表:2016-06-06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28日,周六中午,阳光明媚,我开车从法轮功真相点回家,平时为了给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披星带月,更难有闲情逸致看看院子里的风景。正想着看看风景呢,进了家小区的大铁门,发现门口附近有两个中国人正在边干活边说笑聊天。心想平时自己回家晚,邻居很少能见到,这下可看见两个人,我想什么办法和他们搭话呢?于是我把车停好后,取出手机就直奔他们附近的一堆花丛就走过去了。

就在这两个人旁边不远处的小院里看到一棵不太高的树,绿色的长叶子,结实的大黄花,好像大菠萝一样,椭圆形的,很特别,因为没有看过这种树,所以我就随手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这时,他们两个人一边打扫车库,一边看我认真的拍照,我朝他们一笑,他们也和我一笑,看我正在拍照,其中一个天津口音的大叔告诉我:“它叫‘铁树’。”我有点似信非信:“不会吧,真的吗?这就是铁树?”

天津大叔说:“对呀,铁树开花呀!”我当时还有点不敢确定,好像只是听说过,但是没想到竟然自己家门口的花园里竟然也有几棵铁树,被我撞到。刚才上网一查,果真是铁树,确实是铁树开花!原来铁树开花,实属不易呢。

一般来说:花,预示着美好、和谐、幸福快乐,铁树代表长寿、坚定,有人说:铁树是佛家用语,在佛家多以铁树“无花无果”来比喻无心、无为的妙用。禅宗以“铁树华开世界”来比喻法界一切都是由无心无作之妙用所显现,又以无憎爱、无取舍、无能、而天真烂漫的开展,为铁树之本来面目,以此形容禅者不染污的心境,铁树开花还被视为固定不变而实有变化之理。

这下,我还真的长了见识呢!当时借此给对方讲到一种更加特别的花——“优昙婆罗花”在全世界盛开,并在手机上查询了优昙婆罗花的样子给对方看,告诉他们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当此花开放的时候,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现在正是这样的时候。看的出他们俩也听的啧啧称奇。于是,我借机给他们讲清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真相,对方表示出理解和认同。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没什么别的心愿,惟愿铁树开花,人能得救!正是:

藏头诗:铁树开花

铁皮铜叶赛群英,

树影摇曳为谁停?

开泰满园结善果,

花丛妙境遇救星。

2016年5月31日  田园居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