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斥郭徐触犯一大底线 字字击中要害(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0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已故老人李先念的女婿,现为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近日公开指出,在郭伯雄、徐才厚把持中共军队大权时期,两人触犯了一大底线。(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 中共已故老人李先念的女婿,现为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近日在军报公开指出,在郭伯雄、徐才厚把持中共军队大权时期,两人触犯了一大底线。陆媒报导称,这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刘亚洲上将4次公开发表对军队反腐的看法,字字击中要害。

6月6日,海外媒体报导,刘亚洲近日公开在军报指出,郭、徐掌军期间,假忠诚、伪忠诚严重污染军队。报导认为,刘亚洲点出两人触犯了一大底线。据公众号“长安街知事”消息,算上这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刘亚洲上将4次公开发表对军队反腐的看法,字字击中要害。

刘亚洲表示,坚决拥护支持查处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查处徐才厚、谷俊山等腐败分子,只是解决问题的开始,反腐要打攻坚战,也要打持久战。

刘亚洲曾指出,用人腐败已经成为祸国殃民、毁军败政的最大祸根。前一时期,有的拿官职做交易,明目张胆、明码标价买官卖官;有的以人划线、以地域划线、以单位划线,培植亲信、排斥异己,拉帮结伙、收买人心,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这种腐败文化的辐射力、渗透力极强,严重败坏了军队的政治生态,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

据公开资讯,在整个胡锦涛时代,郭伯雄和徐才厚不但架空胡锦涛,他们作为中共军方的一号人物分别掌握作战装备和政工人事大权,颇为强势。当时,郭伯雄的势力主要在总参、总装、兰州军区、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而徐才厚的势力则聚集于总政、总后、沈阳军区、成都军区和济南军区。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过去中共军官的提拔任用,主要是由上级主官提名、建议,然后交军队政治部考核。如此一来,提名和建议变成买官卖官的筹码,尤其高级军官的提拔更是如此。事实证明,这样的机制很容易滋长军队的山头,派系,成为军队帮派团伙的温床。

郭伯雄、徐才厚二人实际掌控军队长达10年,军队中不少中高层军官与郭、徐有直接或间关的关系。以致坊间流传着郭伯雄儿子郭正钢曾放出的“全军干部一半以上将领是我家提拔的”的狂言。

中共军队中的实权几乎都被郭、徐两人垄断,他们的背后的老板及靠山正是江泽民。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江泽民钦点并一手提拔的军中心腹。

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马后,中共官媒的声讨批判文章中都强调,“反腐无禁区”,“上不封顶”,“不设上限”等。因此,徐、郭倒台后,江泽民成了各界媒体被问责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