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 蔡英文彭丽媛上榜(图)

发表:2016-06-0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年度“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名单新鲜出炉。(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年度“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名单新鲜出炉,最新入榜的100名女性,分别来自29个国家,德国总理默克尔第6度蝉联冠军,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榜上有名,排名第58。

《福布斯》杂志的这项排名,从29个国家包括政治、商业、技术和慈善事业等领域评选出。这100位女性中,她们的平均年龄为57岁:最年长的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年90大寿;最年轻的是排名第55、现年41岁的雅虎总裁梅耶尔(Marissa Mayer )。该杂志称,进榜的女性在商业销售中创下了一万亿美元的收入,并且影响着全球36亿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100名女性中,有32位企业首席执行官、12位世界级领袖、11位亿万富翁,其中有9位亿万富翁是白手起家,从零创建起一个财富帝国的。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次不仅是第十次跻身这项排名,而且是连续第六次蝉联这项排名的榜首。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福布斯女性总裁莫拉福布斯表示:“默克尔不仅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的领袖,而且在欧盟处于政治和经济重重危机时,还能挑着这面大旗,她是一位让权力影响超越传统界线的人物。”

而对于华人来说,排名最前位的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她位列第17名,高于排名第26位的昂山素季,次于排名第12的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国人中,阿里巴巴高官彭蕾(Lucy Peng)位列第35名,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排名第58。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