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卫士新书为何被送造纸厂?(图)

作者:卫理司 发表:2016-06-07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屠杀事件是国家民族悲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六四惨案发生后,中共屠夫们即评选出10名共和国卫士,并召见了他们的亲属,同时传出有个别亲属当场拒绝了屠杀人民大学生而获得的共和国卫士的光荣称号。

人民出版社迫不及待地出版了《共和国卫士》一书。当年10月下旬,笔者从北京赴江西庐山出席全国总工会召开的一次工作会议后,下山赴九江市烟水亭游玩,在环湖路新华书店仓库附近路口看到人力车夫从该仓库内装运6板车大捆大捆牛皮纸包装的书本,每捆上贴有“共和国卫士”的标签。我问人力车夫将这么多书送到什么地方去?他们回答说:书店书记叫我们把这些刚刚出版的新书送往三里街废品收购仓库去。他们做造纸原料再卖给造纸厂。

至此往后我注意到北京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和解放军报在每年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时再也看不到1989年六四所谓镇暴活动的任何讯息了。

如果1989年六四镇暴有一丝一毫的正确性,中共决不会对在六四惨遭“无畏牺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进行销声匿迹处理。由此我们肯定今天的中共领导人也完全明白中共的前任给中华民族以及人民大学生带来的万恶无耻的罪行是多么的沉重。

中共一再宣称犯错误在所难免,而且所犯的一切错误都是由自己纠正的。既然如此坦然,为何对天安门母亲们一再吁求中共为其平反置之不理?更有被迫参加当年屠杀人民大学生的解放军战士亲身揭露当年解放军兵分多路深夜围堵天安门广场,屠杀人民大学生的罪行经过,同时也要求平反。还有刘亚洲中将揭露原38军军长六四抗命,抵制屠杀人民大学生的命令。由此不难证明中共的暴虐是何等的倡狂和灭绝人性。

在中共称作解放近40周年的首都天安门发生了举世震惊的人民子弟兵用坦克、机枪在深夜进行疯狂屠杀手无寸铁要求严惩腐败、贪污和争取民主、自由的人民大学生,这是什么“解放”?中共的所作所为已将“解放”这一词汇变成充满血腥味的极度恐怖的代名词。

中共从不纪念共和国卫士的行为表明,其内部也知道这个“共和国”是假的,不值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夏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