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15年人间生离死别 911最后一只搜救犬去世(组图/视频)

发表:2016-06-08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后一只幸存、当年在911现场帮助搜寻生还者的搜救名犬“布列塔尼”(Bretagne)与它的主人丹尼斯•科利斯(Denise Corliss)在一起。(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月6日,最后一只幸存、当年在911现场帮助搜寻生还者的搜救名犬被宣告死亡。这只名犬的死亡,也可以说标志着一段历史的结束。

这只16岁、被叫做“布列塔尼”(Bretagne)的金毛猎犬本周一在德克萨斯州兽医院被安乐死。

作为一只曾经搜索到无数遇难者的猎犬,“布列塔尼”像人类一样在去世前接受了最后一次表彰。

最后的送别

当它的主人丹尼斯•科利斯(Denise Corliss)牵着“布列塔尼”走进德克萨斯州赛普拉斯(Cypress)的“费尔菲尔德动物医院”(Fairfield Animal Hospital)的时候,两排消防队员集体立正敬礼,向这只猎犬进行最后的送别。


最后的送别。(视频截图)

“布列塔尼”开始出现肾衰竭的症状。当它停止进食时,科利斯知道是时候应该和它说再见了。

科利斯告诉NBC新闻“今日”栏目(TODAY)说:“它真的非常焦虑。昨晚,她只是想和我在一起。于是,我把它放下来,让它紧挨着我。当它能感觉到我时,它就安定下来睡觉。我跟它一样,睡了一整夜。”

由于预料到它的死亡,科利斯和她的丈夫在本周一之前列出了“布列塔尼”的一个遗愿清单并逐一实现了清单上的遗愿。

其中之一包括参观当地的“罗伯特路小学”(Robert Road Elementary School)。在那里,这只猎犬已成为一个每次讲故事时间都参与的朋友,它也帮助那里罹患“自闭症”的儿童。

一名志愿消防队员

这只猎犬也是一名志愿消防队员。除了911事件,它在“卡特里娜飓风”(Hurricane Katrina)、“伊万飓风”(Hurricane Ivan)和“丽塔飓风”(Hurricane Rita)的搜索过程给予了帮助。

“赛普拉斯志愿消防队博览会”(Cy-Fair Volunteer Fire Department)发言人大卫•帕多(David Padovan)告诉《纽约每日新闻》说:“它担任志愿消防员的时间更长,比任何人完成的工作都多。”

在它死后,“布列塔尼”的尸体覆盖着美国国旗被运往“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兽医将研究9/11世贸事件对它身体的影响。

帕多说:“它是独一无二的。它总是渴望做搜索工作,即使在它退役之后。”

科利斯是在1999年被要求参加一个培训练习后才买下“布列塔尼”作为搜救犬的。她说,工人当时被埋在瓦砾下已经长达一个小时。她会永远记得当她突然听到其中一只救援犬找到幸存者狂吠时,她感觉到自己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当时,在那场美国本土发生的最大恐怖袭击中,它是300只冒着生命危险冲入袭击现场的急救搜寻犬中的一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