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女子和被杀狮子拍照 被另一狮子袭击(图/视频)

发表:2016-06-10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头活生生的狮子突袭这对正在摆姿势拍照留念的男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雅虎新闻报道,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被传播得沸沸扬扬。视频中,一头狮子试图向两个持枪猎人进行复仇。虽然仍有观众很怀疑这段视频的真假,但视频还是提出关注猎杀动物的问题,有人表示,这是现世报应吗?

这段视频一开始,一名美国女子拿着枪自豪地坐在她射杀的狮子旁边。一名身着黄褐色衣服的男子随后出现,他们尝试与这头(被打死的)狮子摆姿势拍几张合照。

男子告诉女子说:“OK,你待在它(狮子)的头后方。”这样她就可以在自己家里墙上摆放“几张射杀狮子的”照片。

该名操着南非口音的男子告诉她说:“女士,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狩猎,是我们在整个狩猎季节看到最好的一次。”

该男子说,这头狮子至少有200公斤重。

这时,另一只狮子走进他们的摄像机画面,情况突然发生变化。

那头狮子似乎冲刺般地向这2人跑去。

需阻止猎杀濒危动物

这段视频被杰登•坦纳(Jayden Tanner)用标签#StopTrophyHunting上传到YouTube上。

杰登•坦纳说:“当我一两个月前在南非的时候,我设法弄到了这段视频。当时,一个猎人给我看这段视频,并认为这很搞笑。

坦纳表示,他认为要将影片公诸于世,唤醒大众对野生动物的关注,不要鼓励这种把猎物当奖赏的狩猎行为,“每年有猎人在非洲杀害数以千计的野生动物,这包括不少盗猎,并对濒危动物构成威胁,我们必须立刻阻止”。

据英国《镜报》评论称:“对我来说,这段视频突出表现一个全世界需要看到的、令人不安的状况。”

网友太郎九条(Jotaro Kujo)说:“这是一个真实的狮口脱险的视频。”

美牙医猎杀狮王引全球公愤

去年7月,美国牙医帕尔默(Walter Palmer)在非洲猎杀明星狮王“塞西尔”(Cecil)后,引起全球媒体哗然和民众的公愤。

自此,猎杀狮子的牙医帕尔默加入了一些前人的行列。无论有名没名,他们都曾在推特(Twitter)与脸书(Facebook)遭到了公然甚至残酷地羞辱。

“塞西尔”是“万基国家公园”(Hwange National Park)最吸引游客的动物,但7月初遭人以诱饵骗到公园外,随后遭到射杀。后来发现,帕尔默付了5万美元到园内打猎,先用弓箭射伤“塞西尔”,追踪40小时后,再将它枪杀,并剥皮斩首。帕尔默对猎杀“塞西尔”表示后悔,坚称当时“是依赖当地专业向导的专门知识,确定猎杀合法”。但网友的批评可不会因为帕尔默的道歉就能被轻松地化解掉。许多人抨击说,帕尔默一开始就不该参与这种有争议的活动;也有人说,帕尔默过去曾因盗猎遭定罪,质疑他道歉是否是出自真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