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干五”因刘云山一夜“爆红” 如今“黑”习遭封杀(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11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五毛周小平(左)和花千芳(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据悉,当年网络五毛周小平、花千芳在刘云山的推荐下,被习近平接见。日前,周小平视频遭陆媒封杀,另外,“自干五”魁首花千芳,倡导终身制“黑”习,发文建议“现在应该实行国家领导人终身制”,令所谓“倒习联盟”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据悉,花千芳已被变相拘禁。

网络五毛因刘云山一夜“爆红”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江派常委、主管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出席。据中共官方报导,习近平在讲到互联网文学时,问道:今天来了网络作家是哪两位?周小平、花千芳站起来向习近平举手示意。座谈会结束时,习近平还接见了他们。

多家海外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是刘云山主管的中宣部为树新媒体作家代表,把周小平、花千芳推荐给习近平,参加了习主持召开的文艺座谈会。

因为周小平和花千芳二人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代表性的“五毛党”,这一消息公开后,网络哗然。两个“五毛”遭到媒体和网民一起讨伐,被网民嘲笑为不学无术、以讹传讹的所谓网络写手,并称他们知识残缺、行文粗俗等。

倡终身制“黑”习遭封杀

同年11月19日至21日,北京当局在浙江乌镇召开了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19日的开幕式上,由于习近平出访澳洲,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宣读了习的贺词。李克强20日出席了大会,并与中外互联网大佬座谈。

11月21日,花千芳在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发微博称,中共在互联网的决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了”。花千芳当时的话,被外界解读为,中共要控制网络的决心,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香港《前哨》杂志2016年6月号报导,“自干五”魁首花千芳,竟然倡导终身制“黑”习,发文建议“现在应该实行国家领导人终身制”,令所谓“倒习联盟”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据悉,花千芳不仅已被变相拘禁,更组专案严查。

目前,周小平撰写了标题为《祖国啊,腾讯视频正疯狂封杀爱国者,您知道吗》的文章说,网络视频平台优酷、土豆、爱奇艺甚至腾讯都不让传播他制作的“正能量”视频,让他走投无路。他已发布的视频也被删除。

中国分析人士舒可心在《美国之音》表示,周小平在网上写了一些所谓“正能量”的文章,都类似于文革时期对党表忠心的文章。并指出,在周小平的言论中,祖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政府,是习近平,所以周小平在文章开头就提到“我和习近平见面总书记如何说,我就如何做”。周小平过于拍马屁的语言演变为网上的“高级黑”,因此当局不会允许一个跳梁小丑式的人物拍马屁拍到一个阿谀奉承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是一种越界的行为。

传中共五官员联署弹劾刘云山

据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发文披露,目前,习近平与主管文宣系统的江系常委刘云山之间博弈日趋激烈。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组部长赵乐际、中共副总理马凯、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以及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等5名中共政治局委员,联署致信请求按程序举行中央委员会特别会议或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审议、解决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职务上渎职,并严重违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搞损害组织原则的活动等问题,并建议按照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联署弹劾正式提出针对刘云山罪状及处理的5点建议:

1、审查期间,暂停刘云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党校校长、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等职务和中共党内其他职务。

2、责成刘云山自18大以来,尤其从18大三中全会以来在中共党内“非正常组织活动”作出严肃反思检查。

3、建议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就刘云山问题的交代、反思、认识及检查等错误的性质,在中共党内外及领导层所带来的消极、恶劣影响和危害性给予严肃处理处分。

4、就刘云山担任、主管中共中央书记处常务工作、负责宣传工作期间的严重失责、渎职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核实的材料启动追究渎职失责的机制。

5、召开中央委员会特别会议或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及提交18届六中全会审议作出处理。

报导还称,在强大压力下,刘云山于今年3月政治局常委生活会、4月政治局组织生活会上分别作了自我检查,仅承认个人思想素质差、判断能力差以及工作领导水平差,但矢口否认自己有政治野心等。

去年10月,港媒曾报,当年9月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生活会,以及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率先发炮,历数刘云山政治野心膨胀,破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搞两面三刀,阳奉阴违等活动。

2014年3月,香港《脸谱》杂志就曾爆料称,中南海已掌握周永康、薄熙来联手政变的证据,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规格的组阁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刘云山的名字赫然在列,将于政变成功后出任中纪委书记职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