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机场爆炸案 官方通报嫌犯身份(图)

发表:2016-06-13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浦东机场爆炸案,官方通报嫌犯身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3日讯】上海浦东机场爆燃案于2016年6月12日下午14:26左右发生在中国上海市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官方很快通报了作案者的身份。

官方消息称,经查,犯罪嫌疑人周兴柏,男,29岁,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长堡镇桥溪村人,2006年高中毕业后先后到广东珠海、中山等地打工,2014年初到江苏昆山某电子企业打工至今,暂住企业员工宿舍。其间,周因沉溺于网上赌博,输光积蓄,入不敷出,平时靠向朋友借钱度日。

案发前,周曾在微信群中留言“欠了很多人的钱”,“准备去干一件疯狂至极的事情,丢小命是一定的”。

昨日早上7时34分,周从江苏昆山出发,乘坐长途车前往上海,到上海青浦地区后换乘公车到达浦东机场。下午2时26分左右,周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枱处,在啤酒瓶里填充了烟花爆竹药,然后引爆自制炸弹。

周兴柏引爆了用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并以匕首划伤自己的颈部。案件共造成四名游客受轻伤,嫌疑人本人受到重伤;机场内部分航班延误。

但官方没有说明犯案的真正动机。

另据香港《东网》报导引述网民爆料称,爆炸案的疑犯为一名“黑车司机”,日前在机场接客时被执法人员抓获,疑因对处罚结果不满,因而产生报复社会的念头,带着自制爆炸物,“扔了鞭炮到办票柜枱,随后自己用刀抹了自己脖子”。

有女游客称,不少现场游客起初听到巨响时,以为机场发生恐袭,立即慌忙逃生,当时这名女游客距离发生爆炸位置只有5米,事发后周边游客都慌忙走避,她跟同行的友人都走散,形容“整个机场都暴乱了,第一反应就是拼命的跑。”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